masg27.JPG

 

家裏空間不夠但又很需要按摩椅的話該怎麼辦呢?

比單人沙發還要大size的按摩椅,家中空間若不夠大實在很難購置一台,但又很想要每天都能按摩放鬆個10分鐘該如何呢?

就讓我來介紹這不需要大空間,不需要花大把銀子就能讓你舒服的按摩椅墊~

【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

那天寄送到家時有點雨,外箱略為弄濕了點。

masg1.JPG

masg2.JPG

外箱上印了明顥的鑒賞期及退換貨注意事項~

 

來開箱囉~~~

迫火及待呢,我真的很需要按摩,肩頸超緊的呀~

masg3.JPG

 

按摩椅墊外還有層塑膠袋套著,防水又防塵喲~

取出按摩椅墊,【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分為二個部份,背部和坐墊分離式,使用時可以單獨使用背部按摩,但坐墊部份則是要連接至背部部份才能敫用。

masg4.JPG

除了按摩椅墊之外,不能少的還有這使用說明和保證書

masg5.JPG

 

 

先來了解按摩椅墊的各部位細節及使用時之注意事項

masg6.JPG

masg7.JPG

 

建議使用時間單次為15分鐘,勿連續使用過長的時間!

masg8.JPG

masg9.JPG

這款按摩椅墊並沒有計時功能,所以使用時間需使用者自行注意,每使用15分鐘就得讓按摩椅墊休息一下,以免造成馬達損害,縮短椅墊之壽命。

 

按摩椅墊頭枕部份,左右各一個按摩滾輪,每一個滾輪有8顆大小不一的按摩頭,讓頸部感受到擬真手感按摩

masg10.JPG

 

頭枕高低可昇降以適合不同身高之使用者

masg11.JPG

masg12.JPG

和汽車頭枕一樣的升降方式,按壓後可提高或降低頭枕。

 

除了可調整頭枕高低之外,還能有四角度往下摺疊,可按摩至頭,頸及肩等多部位。

masg13.JPG

masg15.JPG

當調到最低之角度後想要讓頭枕回復到宜立狀態,只需將頭枕往下壓,聽到"喀"一聲,頭枕即可扶直。

masg16.JPG

 

椅背側邊之震波開關及控制器&電源線

masg17.JPG

masg18.JPG

 

坐墊部份,我這個色號是金碧輝煌,選用金咖色皮質和透氣網拼接而成,看起來高雅大方不易弄髒.

masg21.JPG

 

椅墊側邊有連接線,接上背部之線材,才能有震動效果。

masg22.JPG

 

按摩椅墊全身照~

masg23.JPG

 

控制器部份,可調整按摩力道強弱,頸部,背部分離控制,還有按摩滾輪還有正反向的選擇。另還有温熱效果,熱熱的按摩更舒服呢。

masg20.JPG

 

開啟温熱效果時,會有燈光出現

masg24.JPG

看一下啟動時的狀態~

 

 

masg25.JPG

masg26.JPG

masg27.JPG

 

按摩點位高達118顆按摩頭 ,按摩時集合了背部開背&仿真刮痧及揉捏科技   
按摩速度可調整快慢,強弱交替,達到深度放鬆之舒服感。

 

辛苦的媽媽很需要按摩的啊~滑手機,敲電腦,做家事都會讓媽媽變得很累,肩頸硬邦邦,自從家中有了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只要感到肩膀有點緊,我就坐上按摩椅墊,按個15分鐘,讓身體鬆一下,才能更有活力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masg28.JPG

坐墊部份是震動的功能,利用震波來震動放鬆臀部肌肉,

很久都不願意當我媽豆的兒子也抵抗不了健身大師的誘惑,對於國三的他,看書看累了,也會來坐個10分鐘,讓身體和眼睛休息一下,肩頸放鬆,眼睛休息,這樣才能再多看點書,為了即將來臨的會考作準備。

masg29.JPG

masg30.JPG

masg31.JPG

自從有有健身大師按摩椅墊,我就不用再叫兒子幫我按摩,每次叫他幫我按摩不是推三阻四,不然就是隨意抓個幾下,交差了事,現在我都能享受15分鐘的温熱按摩,好好的放鬆啊~!!

 

更多的【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金碧輝煌訊息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哦~~~

購買通路: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服務電話:(02)2749-1168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