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雙胞胎唷~


mam17

 

其實在八里就把它給吃光光了XDDD

 

沒錯唷...我們一家又到八里玩去了 

這次去完全是應我家妹妹之要求

就是她剛學會騎二輪的腳踏車     這二天狂魯她爸爸帶她到淡水玩

在她記憶中就淡水這兒有租借腳踏車 於是我們就來啦   出發時台北市還在下大雨  

我們就跟天氣賭一賭  還好車開到五股就沒雨了

 

八里雖然陰陰的天氣  但也挺悶熱的  

拍起照來  光線不足之外  我都還一直皺眉頭>"<

還要追著騎腳踏車的小孩拍照   雖是走路也滿身大汗

 

mam18

 

還好今天的底妝滿不錯的  有SPF15的防曬系數  

在這種陰陰的天氣下也足夠了

 

慶幸的是  我的妝沒有因為流汗和出油而土石流

而且很合我的膚色~耶斯~ 我終於比我家嫩妹還白了

哈哈...她真的曬黑了XDDDD

 

P1690146

 

雖然今天上妝時間不長  差不多只有7個小時

但在八里吹海風.流汗又出油  我完全沒時間補妝唷!!! 

回家後的臉卻也沒有脫妝的很可怕

微微的油光 反而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mam19

 

最近也都在用這一瓶粉底液  妝感有夠讚的

尤其最近台北早上好熱下午就下大雨

進出冷氣房  讓肌膚因為温差而變得容易出油  

但是....我的妝一樣是美美的(*灑花*轉圈圈)

 

mam22

 

 

這張照片拍時也是陰天又在室內   臉上完全沒有光線

卻能發出淡淡的光澤感   是說我好喜歡這樣的妝感  

讓自己覺得 皮膚很好捏   還不會有厚妝感唷~~( ̄▽ ̄)~* 

 

mam23

 

 

 說了這麼多  知道大餅用的是那一瓶粉底液了嗎??  (白痴問題來著)

 

西滴! 就是這個小黑盒 ~!

 

 mam3

 

感謝終於讓我搶先使用到M.A.C的底妝得意.gif  

話說我前一陣子整理時才翻出一瓶M.A.C粉底液試用瓶

一用驚為天人  控油力起好的   我怎會把它放到忘了用啦>"<

 

這次試用的是M.A.C  2013秋冬新品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

 

mam1

mam2

 

不得不說這霧面瓶身看起來就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大餅收到的色號是NC15  是最白的色號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有出到16個色號  也太驚人了

各種膚色都能找到適合的粉底液  真不愧是專業的彩妝品牌

 

mam4

 

 

 

MAC  

 

它的壓頭設計很簡單  雖是外露燌嘴

但使用前要先把黑色瓶蓋往左轉 這樣壓頭才能往下壓

 

 

NC15色調就是白膚人適用的  不偏黃也不會帶紅感

mam8

 

有點滋潤度卻又是水潤感的質地  

摸起來是絲滑柔潤  有點像精華液的觸感  

 

請出我的小紅  和自家人一定是相見歡的 

mam9

 

一抺上臉  馬上被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遮瑕力給收服了

大餅對底妝最在意的就是遮瑕夠不夠 保濕度足不足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全做到了

 

大餅不是無瑕肌  臉上斑斑最討厭  

先刷上臉頰的一部份  特地留了一半沒上粉底液

有被上了粉底液的部份臉頰  變的好似陶瓷肌

 

 

mam10

 

房間光線太糟  移到客廳  來上另外半邊臉 

鼻頭紅紅是因為我剛洗臉時手癢去擠了粉刺>"<

其他該在的斑斑和毛孔 也都很不聽話的留在原地 

不過刷完薄薄一層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後   讓大餅變臉啦~~~

 

mam11

 

全臉薄上一層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後的妝容感覺

沒有刻意去遮下巴的生理痘  不過強大的遮瑕力  薄上一層就能有這樣的效果  大餅覺得很不錯了呢!!!!

 

mam12

 

 mam16

 

還能透出淡淡的光澤感  粉底液本身是沒有帶光線折射粒子的哦!

是利用礦物的萃取精華及獨家保養配方,讓肌膚呈現一種清新、明亮的細緻感,彷如沒有上妝的無暇肌

 

另外讓大餅很訝異的是  原本擠在手心中的粉底液  

在用完後多少都會在手上留下餘粉  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居然完全沒有留下殘粉

手心留下的只有光澤感   太妙了

 

mam15

 

 

用手指壓了壓臉頰   指腹上也沒都有沾上粉底液吔 反而是有亮亮的光澤 !!!

 

 這就是傳說中的絲緞光澤嗎???????   我也有絲稠肌了嗎!!!

 

 mam13  

 

接下的日子  我都是用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頂著中午大太陽出門  如果覺得SPF15的防曬系數不夠

我是會再上粉底液前 先上高一點防曬系數的防曬乳

如果以冬天較不烈的陽光來說 SPF15的防曬系數也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mam20

 

用刷子來上這瓶新的粉底液  也能感覺到粉底液本身的絲滑質地  

刷起來很滑潤   不像一般秋冬款粉底液  因為加強了滋潤度而使得粉底液變的較油潤.濃稠 

 

皮膚上的感受是很保濕的  M.A.C在這瓶粉底液中加入了乳油木果油

提高粉底液的保濕度

還有『Super- charged 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快速提升冗膚保水度

讓粉底液更服貼  帶出肌膚自然光澤感 

 

mam21

 

mam24  

 

 

  秋冬換季時常出現的過敏反應  肌膚缺水乾燥 

 

  M.A.C 礦物萃取的低敏成份 讓肌膚不因換季換產品而出現惱人過敏反應

 

 讓肌膚擁有光澤絲緞肌不是神話!!!!

 

 

mam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