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y12.JPG

 

 

看到這斷面   別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   我也沒PS(功力也沒這麼強)

沒錯~就是這麼滿的芋泥內餡   這比例實在是太犯規啦~~!!

蛋糕也是薄薄一片   幾乎是只有外面一圈包住內部的芋泥

 

這麼犯規的芋泥捲是那一家這麼大手筆的放入這麼多的芋泥呢???

 

就是來自彰化的 [稻香縁]

dsy1.JPG

 

那天看到自己被TAG   才知道跟著臉友報名的試吃入選了

謝謝[稻香縁]粉絲團給了大餅這次試吃的機會

讓大餅又認識了一家用料實在的好店家

 

dsy5.JPG  


稻香緣手工餅坊的建立是一為貼心的兒子為了圓媽媽的夢,用半工半讀辛苦賺來的錢幫媽媽買了一台二手的烤箱

因為媽媽小時候的鄰居就是麵包坊,每當麵包出爐時散發出麵粉的香氣,在媽媽年幼的心裡那就是一種幸福。

 

貼心的兒子了解媽媽的想法,於是課餘時間就去打工,他要賺錢買烤箱送給媽媽,他要將這幸福的滋味與大家一起分享。

 

(以上文字摘取自稻香緣粉絲團之簡介)

 

dsy4.JPG

 

喜氣的紅色 作為包裝主色    若是要做為伴手禮也相當合適

看起來就是喜氣洋洋  比較是傳統風格

 

不過看起來聖誕節也派的上用場   

盒子又不能吃~ 盒子內的東西才是重點~

 

dsy2.JPG

dsy3.JPG

dsy11.JPG

dsy10.JPG

 

保存期限相當短   冷藏只能放三天~ 沒有放防腐劑哦~ 

 

dsy6.JPG

 

 

將~將~   這就是試吃的黃金芋泥捲  

外層還有一張塑膠紙包住  隔絶冷藏室吸乾蛋糕體的水份

 

dsy8.JPG

 

 

黃金芋泥捲的前後也用塑膠紙貼上   因為黃金芋泥捲的長度和盒子相當的合

若沒了這二張紙隔開的話~ 美味的芋泥都沾上盒去了   就浪費囉...

 

dsy9.JPG  

 

 到大餅手上的黃金芋泥捲  是很新鮮的

 

蛋糕部份聞到了淡淡蛋香  

只是每次要切蛋糕時   我都忘了要用隨附的塑膠刀

哈~用牛排刀來切也是一樣啦~ 

 

只是切的有點不好看就是了XDDDDD

 

 dsy13.JPG

dsy14.JPG

 

dsy15.JPG

 

我們家原本只有我和女兒愛吃芋頭和芋頭製品

所以就讓找們二個芋頭控先來品嚐黃金芋泥捲

 

女兒很不開心的怪我給了她小片的芋泥捲

誰叫她要感冒   不能吃太多芋頭類的東西


dsy16.JPG

 

光是看到這麼不成比例的皮餡組合  讓大餅很難不想去吃它

特別選用了大甲芋頭  加入鮮奶油  增加芋泥的口感

芋泥吃起來細細滑  軟綿   還能吃到丁狀芋頭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蛋糕部份也是很軟不乾口   就算很猴急的大口吃進黃金芋泥捲

也不用怕外層的蛋糕會噎到   軟而紮實  帶有點濕潤感的海綿蛋糕

算是今年中大餅吃過的蛋糕中數一數二的好吃..

芋泥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甜度能再低一點  我會更愛)

 

 稻香縁的黃金芋泥捲  好吃的連我家不愛吃芋頭的哥哥 

也直呼好吃...吃到剩二口的量時追問我還有沒有芋泥捲..

可想而知黃金芋泥捲有多愛我家的喜愛~~~

 

黃金芋泥捲的好吃~    讓我對 稻香縁 的其他產品也產生了興趣

 

看了看dm   每一種蛋糕都好想嘗嘗看吔~

 

dsy17.JPG

dsy18.JPG

dsy19.JPG

dsy20.JPG

dsy21.JPG

 

 

尤其是巧克力蛋糕.黑芝麻蛋糕及焦糖咖啡蛋糕最吸引我了

 

還有這蛋黃酥  有起司口味   明年中秋節就來訂它了!!!

 

dsy22.JPG  

 

稻香縁官網 
稻香縁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