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ush迅聯網線上e市集入口網站-b88c
21世紀網際網路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型態,不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中年轉職、上班族、退休人員、家庭主婦、業務員等,都可以利用網路創造出豐厚的收入,獲得財務自由的機會,網路無疑的是現今最強大的商務工具,讓人無所不能!

如果要在網路上輕鬆創業,讓客源流量取得不費工夫,就需要一個專業優質的雲端應用軟體,讓使用者可以在這個虛實整合的社群服務平台上把商家推廣給顧客、顧客引導給商家。每當有一個新商家因推薦而註冊專屬門市帳號,引薦者可以從其中獲得獎金,是對引薦者的努力給予鼓勵和認可。進而共同創造出多贏的銷售市場。

當朋友跟我提起了他經營的雲端事業時,我並沒有太大興趣,剛開始覺得網路生意大家都在搶這塊大餅,應該很難做,而且要投資的成本應該很多,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如果不是有一套強大的雲端應用軟體當作靠山,單憑自己是沒辦法在網路世界取得一席之地的!當我有所顧慮時,剛好朋友又再次跟我分享Interush迅聯網線上e市集入口網站-b88c雲端應用軟體,還帶我瀏覽網站。一看到網站業面,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清新簡易與無負擔的設計版面看起來很容易操作,但在IT管理層面卻是企業級的專業完整架構平台,這就是我想要的後端支援,讓我感受到Interush迅聯網的誠意和照顧會員的用心。

朋友跟我說,目前有雖然已經有97%的消費者每天依賴網路查詢消費所需的商家資訊,但是仍然有58%的商家還未開始或真正做到商業e化的整合。因此,Interush迅聯網b88c雲端應用軟體,可以協助商家會員在茫茫網海中被搜尋到而打開知名度,為商家會員帶來有效顧客,拓展新的生意機會,為商家會員和顧客之間搭起雙贏的橋樑。事實上,b88c雲端應用軟體就是一間在網路上優惠折價盡有的百貨公司,更是一間專業且豐富的通路平台,是一個可以帶著走的行動商城,只要人手一機,在能上網的地方,不論在哪裡都可以開始經營自己的事業。b88c讓每個人都是品味生活家! 透過「線上e市集入口網站」探索每項好吃、好康的資訊全都在手指間!

換言之,也是一種O2O的概念,在「全通路」(Omnichannel)的商務新時代,消費者不僅限於線上或線下購物,透過b88c的“Vemail電郵導演“,email系統寄發多媒體影像內容以豐富寫實相關推銷宣傳電郵。或是利用“eComm電子商務“,商家可以把各項優惠促銷券發送給自建的客戶資料庫名單以增加線上、線下店內人潮量與提升回流率,如此一來就可以造就出兩倍的消費效應。

擁有b88c 商務管理入口網站的管理權,除了省去我投入創業的龐大資金之外,還提供多元豐富的行銷資源,最讓我訝異的是,此平台還可以精確追蹤與提供市場分析報表,讓我可以深入了解目標市場,幫助我鎖定目標展開跟進工作。而這樣的專業平台在今年10月底以前加入,即可享有90日免費試用的權利,以及享有終身商務御璽 USD$188 年費的專案,怎麼想都覺得很划算!

感謝朋友推薦我不吝於將資源分享出來的Interush迅聯網,如果不是加入b88c,要想在網路行銷並且開一家店面,可能得花上百萬吧!而現在成為聯盟會員,可以運用的資源如此之多,Interush迅聯網也很用心的輔導行銷、網路操作、開發客源廠商的部分。Interush迅聯網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不斷的求新求變,成為一個新興多元團隊的成員之一,讓創業者都能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尋找更多想成功的同好,為雲端事業一同努力,享受豐碩的成果。
https://b.b88c.com/portal/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