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1.JPG

 

暑假在家總要找點事來做,女兒看到我又入手新指甲油,又吵著要我幫她擦指甲油,剛好就來試試新玩具,來自美國紐約的指甲油品牌~COLOR CLUB,異材質指彩品牌, 以「CUPCAKE CUTIES」主題概念,呈現女孩心目中杯子蛋糕 的甜美樣貌,像少女心一樣閃閃發亮的亮片,妝點指尖就像是在喝下午茶般快樂吧!

 

實體門市可在康是美中看到COLOR CLUB 的身影,60幾款顏色,平易近人的價格,很容易入手呢~

透明的外包裝盒,有點小變化也是小巧思呢~

ccn3.jpg

 ccn2.JPG

 

我選的5支COLOR CULB ,其中三支是飽合色,另二支是異材質甲彩

ccn4.JPG ccn5.JPG ccn6.JPG

 ccn21

  

 名字取的也是很有意思,像是882風中奇縁,讓我想到了風中奇縁之女主角之膚色^^

我手上這幾色,除了1029北極熊寶寶是透明基底甲油之外,其他色的COLOR CULB的顏色都很飽合,就算單擦一層也很顯色。

 

先來試個色,下面都是只擦一層的效果,是不是超飽合的色澤,也有略透明的果凍色可選,相互搭配,不論是單色或是多色疊擦或是發揮巧思來個指甲彩繪,就能為指尖創造出美麗魔法。

 

ccn10.JPG 

 刷毛很柔軟,沾取指甲油的量很足夠。

 

1040天鵝湖

ccn12.JPG

 

恬雅的淡紫色,偏紫芋色系,擦上後不會讓膚色顥顯黑,這也是我第一支紫色甲彩,飽合的色澤效果出我意料的好。

 

 右邊的是882風中奇緣

ccn8.JPG 

 

取名為風中奇緣,讓我想到了風中奇緣中主角的膚色很相似,看似棕色系的882風中奇緣,也很像是混合了黑咖啡與鮮奶後的色澤

 

 

ccn9.JPG 

 

ccn20.JPG 

 

紫和棕色的搭配也是很可以。誰說夏天一定要果凍色

 

1008金銀島

ccn13.JPG 

 

細緻的金色微小亮片,輕擦一層就讓甲面佈滿閃亮的金色,瞬間讓手指變bling bling

 

1029北極熊寶寶

 ccn15.JPG

 ccn16.JPG

 

 很可愛的名字,我也好喜歡這樣異材質的甲彩,白色為主大小不一的亮片中和著藍色亮片,不同大小亮片呈現不同風貌,甚可利用點擦的方式來堆疊,光是單用一支北極熊寶寶就能展現多樣的構圖。

 

993反斗奇兵

ccn17.JPG

 ccn18.jpg

 

我和女兒都很愛的寶藍色系甲彩,有種尊貴感。單擦在手上就很好看,搭配寶石戒指或配飾就整個很有皇室感呢~~

 

 

ccn19.JPG

 

 把北極熊寶寶點綴於反斗奇兵之上,像是白雪飄落,好美的意境呢~~  

 

ccn21.JPG

 

 這5色COLOR CLUB小小的試色分享,5色我都很愛,也很好搭配服裝和配飾,讓我想要再多包幾色回來玩玩呢~~

 

更多顏色挑選請上

官網 http://www.nailpro.com.tw/v2/shop/InfoModuleList#/VideoList

或實體店面~全省康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