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17.jpg

 

䢫著生日蛋糕上的數字越來越大,也就宣告著我已不在是自以為的少婦,雖然我仍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但仍不得不像歲月低頭,但膚況越來越差,再加上我的生活作息不是那麼正常,飲食也無法清淡,甜食更是不能缺少,臉部保養品還真是需要認真,另外我偶有運動,我家老爺都會抓著我跟他去慢跑,在戶外跑步,對我來說也是很痛苦,雖然挑在下午或傍晚,太陽沒那麼強烈的時候跑,但防曬有擦等於沒擦,跑沒幾百公尺,開始流汗後擦扞的同時也把臉上的防曬給擦掉了。

我本身就有斑點問題,淡斑,防曬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保養環節再加上歲月這把無情的殺豬刀,抗老也是很重要的,只是對於保養想要的是簡化,總是希望能夠用一瓶抵多瓶全方面的能夠滿足我想要全能抗老的想法,最近使用了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倒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lan4.jpg

 

一般這種精華液都是30ML,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居然是50ML大瓶裝,拿在手上真的很有份量,亮紫色的瓶器看來很有質感又優雅。

 

好久沒露出素顏照了>///< 真是害羞到了極點呀!!!

剛洗好臉,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膚況

lan7.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使用前)

 

斑點倒是毫不害羞的顯露出來,除了斑點問題,缺水乾燥和肌膚鬆馳的滿明顥的,法令紋讓我超顯老

 

 

我自己的保養程序:化妝水->前導精華->精華液->乳霜,剛好手邊有小黑瓶,就拿來搭配一起使用

,期待1+1>2。

使用了化妝水和小黑瓶後,再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臉大的我,一次用量是按壓2下。

 

 lan11.jpg

 

lan8.jpg

  

 柔滑的淡斑精粹,質地細滑帶著淡淡香氣,想像它在臉上滑動時的感覺就很美好,名為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訴求是

緊緻 x 美白 x 柔嫩 一瓶到位。這樣的訴求還是讓我心動,能夠解決我最想要的美白、緊緻、柔嫩、潤澤,對我這種熟齡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lan9.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使用中)

lan10.jpg

 

 

先將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均勻塗於全臉再帶到脖子,再搭配拉提的按摩手法從下巴到耳朵,沿著臉部輪廓往上輕壓。讓臉部吸收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同時做到拉提,加速臉部的循環力。 

 

 lan12.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使用後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質地清爽不油,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所以按摩的動作要快一點點但別忘了要輕柔哦~!使用了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不再需要另外使用保濕精華,它的潤澤度很不錯,使肌膚摸起來更加柔嫩。

 

lan26.jpg   

 

 lan3.jpg

 

接著就是有著青春霜名號的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lan6.jpglan5.jpg   

 

青春霜~為全能抗老加一份助力,快來挑戰青春新境界。亮紫色廣口瓶器,50ML容量,可以用的滿久的,因為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的質地更加柔滑易延展,還有著蘭蔻著名的玫瑰香,聞了真讓人覺得舒服。

 

lan24.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雖是乳霜,但質地跳脫了我對蘭蔻乳霜的既有印象,觸感不像傳統乳霜般厚重,置於掌中,手温讓青春霜略為回温軟化。

 

lan16.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使用前)

 臉上看起來還有點潤澤感,這只是擦完白全淡斑精粹後的素臉。潤澤持久度令人滿意

 

我自己使用乳霜產品是會先把乳霜置於掌中,先以手掌互搓,利用體温讓青春霜軟化,再按壓全臉,讓青春霜覆蓋於全臉肌膚上。

lan25.jpg

 

接著再用雙手,從下巴到耳朵,沿著臉部輪廓往上滑過,滑至太陽穴時可以將手掌放在太陽穴上並向後按壓維持10秒不動,此動作在於拉伸眼部肌膚。

anigif.gif

 

額頭部份上,以手指輕覆於額頭,由眉心往上滑動。

anigif2.gif  

 

最後再用手掌輕覆全臉,讓手心的温度讓青春霜加速滲透進肌膚。

 lan21.jpg

 DSC03473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使用後

 

使用了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後,肌膚更加潤澤,柔嫩,短短的用了一周左右的時間,可以感受到肌膚慢慢地起了細微變化,持續使用下去,我想再一周應該更明顥的感受到美白和緊緻,我也要挑戰青春新境界!!

 

lan27.jpg  

 

 

 

 


#青春霜 #Lancome #超緊顏白金淡斑 #全面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