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糗..原本上週5就要去喫茶趣享用下午茶的..到了門口才發現 我忘了帶試吃卷...害我白跑一趟...只好趕在今天 最後一天再去吃...
雖然台北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但絲毫不影響吃下午茶的好心情

不過現在po心得的才發現..我和大家吃的不一樣咧...
我點的是宇治金時抺茶鬆餅 ^^ " 我沒注意看試吃卷上註明的是草苺抺茶鬆餅咧
真不好意思..看了大家的分享 害我也好想吃吃看草苺抺茶鬆餅呢 >"<
只好 改天再自費去吃囉

話說我點的是宇治金時抺茶鬆餅+熱香芋QQ奶緑

宇治金時抹茶鬆餅=>尺寸滿大 厚度很厚的4片抹茶鬆餅.搭配了一球的抺茶冰淇淋.及一球卡士達醬(我還特地請教服務生..)還有蜜紅豆...整體看起來超可口的..
鬆餅濃濃的抺茶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一口咬下 有淡淡的抺茶香氣.上表皮酥脆.下面就不夠酥脆.內層紮實 口感十足.不會太硬..
抺茶冰淇琳: 很綿密.不會太甜.很有抹茶香味...不過我女兒說吃起來會苦...吃了一口她就不吃了...小孩的味蕾較敏銳...
對我來說..我就不這麼覺得...只是溶化的太快了 ~
蜜紅豆 : 顆粒滿大的紅豆.口感鬆軟而不爛.只可惜太甜了....
卡士達醬 : 剛開始我以為是香草冰淇淋..吃下第一口..嗯~~是什麼啊..沒有很明顯的味道..細細品嚐..微甜.有點奶味..口感紮實.偏硬...實在是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剛好服務生經過..問了他才知道是卡士達醬..和西點.麵包內餡完全不一樣口感的卡士達醬..很新鮮的口感...不過..味道來說並不出色..

抹茶鬆餅搭配抹茶冰淇淋或是蜜紅豆或是卡士達醬來吃..滿對味的..好吃 好吃

而我選的茶飲是熱香芋QQ奶緑 : 芋頭超級香 滿好吃的 軟而不爛 QQ=珍珠 帶點蜂蜜香 咬起來很Q
奶緑部份就讓我有點失望了..茶味偏淡..奶味倒還OK 我沒加入附的糖包..搭配芋頭吃起來甜度就滿剛好的...第一次用湯匙吃 加了芋頭的QQ奶緑...滿新奇的呢....

P.S 今天下午在復興北的喫茶趣中...好像滿多桌都是爽報試吃大隊的網友們呢....
好像網聚一樣...只是沒有坐在一起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