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養生風潮越來越盛行,紅麴.藻類.除了能入菜之外
還能加入零食 點心中來滿足人們的口腹之慾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具養生

今天要來試吃 老行家螺旋藻手工蛋捲
老行家 是一點都不陌生的燕窩品牌
沒想到他們開發新產品居然是手工蛋捲呢


緑x金配色的包裝盒 看起來很高檔的禮盒外裝 當伴手禮超適合的

一盒內共有6小包裝 一包3支 售價680元



雖然是簡單的塑膠帶包裝.貼有老行家字樣的燙金貼紙 生色不少

主要原料 : 安佳奶油、嚴選水洗蛋、藍藻粉(螺旋藻)..雞蛋.奶粉
還投保了產險 保陣消費 讓我們食用更安心


明確的標示出熱量 吃完三根老行家螺旋藻手工蛋捲
吃下了142.77大卡的熱量~~有在做熱量控制的要注意哦 ~
還好我沒這方面的問題 


因為每開一包  我才吃一根不到  都被小孩給搶去吃了 >"<


側邊還有印上品名—螺旋藻蛋捲 保存期限及批號 很細心呢 ~



一根約長21.5公分比一般市售的蛋捲長了許多 (可以多吃幾口呢 ~)


深緑色的蛋捲其實和外包裝盒的顏色很像呢 ~
(拍攝灯光是黃光 ~ 所以 看不出來是緑色的蛋捲  反而像是咖啡色呢 ~)


剖面~ 厚度也比一般手工蛋捲還厚

聞起來濃濃的奶油香 ~

一口咬下 奶油香及蛋香 在口中散開
扎實的口感非常的酥脆..
那濃厚的奶油香停留在口中 久久不能散去
我都拿來配無糖的咖啡或抺茶   超好吃的啦 ~~

這還是我吃過的手工蛋捲中  最酥脆的呢  (福x軒的都沒那麼酥呢 ~)
吃蛋捲最討厭就掉了一堆的碎屑 而老行家螺旋藻手工蛋捲,厚度夠 脆度夠
吃完一根所掉落的碎屑並不會很多 連我家小朋友吃 也不會掉的滿地
省的我還要掃地  (我是懶媽一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