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試吃卷後就寒流來襲  冷到不想出門


\r\n眼看著時間逼近  不得己選了12/31  2009年的最後一天來造訪bcdog
\r\n這天雖然冷但還好沒下雨  出門也就方便許多
\r\n騎車經過市府廣場前還聽見了 歌手在綵排傳來的歌聲
\r\n想想晚上這兒就會擠進好幾十萬人來這跨年
\r\n較靠近仁愛路的bcdog 雖然在巷子裏 但不難找
\r\n


\r\n外面看起來窗明几淨  還有舒適的沙發
\r\n心裏想著  等會我要坐沙發才行


\r\n進去後  被滿座的人給嚇到了
\r\n幾乎都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

\r\n頓時覺得自己好老啊  還帶著小孩 ^^"
\r\n一進門就被足球檯給吸引住的女兒

\r\n身高不夠的她  玩起來還真讓人不放心
\r\n
\r\n客滿的bcdog  為了不想在寒流時再跑一趟
\r\n我選擇在店內等待位置
\r\n順便逛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r\nbcdog的裝潢算是很簡單的  位置配置上 是靠窗部份是沙發區
\r\n裏面就是一般的桌椅  店內空間滿大的
\r\n但他們並沒有擺滿了桌椅  所以活動的空間很足夠
\r\n於是也有電視可看  還有射飛鑣的呢
\r\n
\r\n等了一會後   終於有了位置
\r\n還是我想要坐的沙發
\r\n近看才發現他們家的沙發 好大一張啊 
\r\n二個人坐都沒問題呢
\r\n我向服務人員表明是地圖日記試吃的
\r\n他拿了選單給我看 大致看了一下選單
\r\n熱狗堡的單價80-170
\r\n飲料.漢堡.炸物 還有下午茶的咖啡 亞尼克蛋糕
還可以來品酩唷
\r\n單價上來說算是中上
\r\n研究了一下  決定今天就吃牛肉醬狗
\r\n而沙必思送的奶昔  當然是挑女兒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r\n真是期待啊
\r\n
\r\n等了好久  我們的牛肉醬狗套餐終於送來了
\r\n看到熱騰騰的熱狗堡 差點顧不得拍照 
\r\n想要先來大咬一口

\r\n牛肉醬狗 ~
\r\n滿滿的牛肉醬  搭配cream陣陣香氣直撲鼻而來
\r\n顧不得形象的我  張大了口  一口咬下
\r\n 
該怎麼形容這牛肉醬呢  不會太碎的牛絞肉 搭配GRAVY醬
真是好吃  GRAVY醬像是義大利風味的白醬加入了起司
牛肉香味搭配起來真是好吃

熱狗更是彈牙多汁 和一般熱狗比起來好吃多了
還有麵包部份也是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很愛它呢 ~ )
它的麵包 烤的表面略為酥脆 裏面則是鬆軟 有點像是軟式法國麵包
很有咬勁  帶點麥香   好吃 !!


脆薯也是很棒 炸的金黃酥脆 散發著馬鈴薯香
卡滋 卡滋的一根接一根  很涮嘴

生菜沙拉  使用的是千島沙拉醬 美生菜  清脆爽口 很新鮮

我和女兒分享的吃著這份牛肉醬狗套餐  二人吃差點吃不完
好飽哦~~

就在此時服務生告知我們 他們店的巧克力冰淇淋用完了 >"<
只剩草莓口味的  

好吧 就換成草莓的奶昔 
過了一會  終於送來奶昔


滿滿一杯的奶昔 上面綴著一顆紅莓及鮮奶油
看起來滿可口的 



雖然肚子己很飽了  但還是要來喝的 



剛開始還真不好吸起來  好濃  好硬
略為攪拌後 才能好好的來喝草莓奶昔
而這草莓奶昔  讓我有點小失望
1.沒什麼味道..草莓味.奶味都不足
2. 冰塊加太多了  雖然是打成碎冰  但還是會沖淡奶昔的味道

不過他們好像有加草莓果粒下去一起打  有喝到碎碎的草苺果肉

希望下次造訪時巧克力冰淇淋不缺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