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化妝台的通知信時,還真不敢相信這次的玩試用我入選了 ~~

老實說,當初可是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態參加的,入選後還真是緊張啊!因為我是假睫毛的新手咧,實在很怕最後的成果不好 >"<

隔二天收到寄來的BEBE Poshe 真是好興奮啊!!

我收到的是#4 Hollywood Star Lashes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

 

page.jpg

純手工製~可重複使用~這二點很誘人吔~ 雖然我的假睫毛經驗很少,不過對於品質好壞也是有一定的分辨能力

看了外盒背的說明 魅睫毛的材質是Nylon Fiber (應該是尼龍纖維或是譯成人造纖維吧~)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
色澤柔順自然,創造魅力十足的超濃密性感睫毛適合喜歡假睫毛效果是交叉濃密造型的電眼美人

摸起來真的很柔軟 它以長短交叉所構成的濃密款假睫毛

page2.jpg 

彎曲弧度及假睫毛長度很自然不誇張,濃密感十足,梗的部份是細又柔軟

話不多說快來試戴啦~~

因為我是新手,戴起假睫毛並不是很熟練,所以就不把自己那三腳貓的工夫給拿出來啦~

來看照片比較快啦!!

 

完全素睫~ 有看到我的真睫毛嗎???說有的就太假啦..不過我也是有睫毛的人兒.,只是我的睫毛不夠長.不夠多,再加上上眼皮的泡腫and下垂,讓我從雙眼皮變內雙,從有睫毛變成完全看不出找有睫毛~

page1.jpg

從素睫到濃睫大眼,別懷疑我只靠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
光看魅睫毛時覺得它的捲俏度還好,沒想到戴上去之後整個都翹起來了,可以把我的腫眼皮給遮掉一些,濃密感也很夠~~

最重要的是異物感-沒有!! 

之前我也是和一般人一樣 靠睫毛膏來增加睫毛的存在感,而且以我的狀況一定要刷個2.3層才夠,而刷2.3層的後果就是睫毛變的很重,沒多久就覺得眼皮很重,一直有想把睫毛膏給缷掉的念頭~

而戴了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卻不會有這樣的困難,也不會說假睫毛太長而覺得眼睛上方有一層遮雨棚的感覺,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戴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哦..


P1150817.JPG

裝一下無辜好了,其實在拍照的這天,得了急性咽喉炎,原本就是大餅臉的我,腮幫子到脖子二側又變的更腫,

因為喉嚨紅腫,嘴張不太開,連帶的臉還不太能做表情,拍了好幾1十張的照片,沒幾張能上的了版面

請大家就先將就點看了吧 ~

P1150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