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試吃的樂可纖後,才吃了一天份就感染了急性咽喉炎,整個喉嚨又腫又痛,連嘴都張不太開來,於是我就停止使用樂可纖..直到今天9/8都還沒完全康復..
不過有吃了一天份 (2小包),還是有點作用,就來分享那一天份的情形吧..
樂可纖呈橘黃色細顆粒狀,聞起來就像是小朋友的感冒藥那樣的橘子味,只是沒有藥味,依照指示的一包沖了約200cc的冷水,略為攪拌才會完全溶解,剛沖泡好的樂可纖,看起來就像是橘子飲料,喝起來也像,清爽的橘子口味,酸甜適中很好入口,我並不是一口氣就把200cc的樂可纖給喝完,擺久一點的樂可纖開始變成稠狀,像攪碎的果凍般,變成不一樣的口感,.我是早飯後,下午約3.4點各喝一包,剛喝完一杯樂可纖,其實並沒有說很有飽足感,是後續喝大量的水後,漸漸就會覺得肚子脹脹的,好像吃了很多東西一樣..
 
當天晚上,差不多10點吧,開始有排氣的情形,但不會想上厠所,隔天起床後,一樣排氣.沒多久就到厠所報到,便便是用拉的,但肚子不會痛也不會像吃壞肚子那樣上到屁屁無力..因為這天開始嘴巴痛到不行完全沒有食慾看完醫生吃過藥後,.我想還是等病好了再繼續吃樂可纖..
  
不知是吃藥的關係還是樂可纖的作用還在.生病的期間,幾乎天天都是用拉的嗯便便,肚子會先痛一下,上完厠所後就沒事了,只要有吃東西,就一定到厠所報到~ 卻也不會說拉到脫水或屁屁痛 ^^" ,就是天天都會快速的去上厠所..
 
等我病好後再繼續使用樂可纖之後,再補一篇完整的試吃心得..


 

 

P116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