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在台灣似乎沒有退燒,除了韓國品牌引進之外,本土品牌也推出不少的BB霜,連歐美專櫃品牌也都在去年開漿始進入了BB霜的市場,可見BB霜的魅力有多大~
而這次我要試用的是來自韓國的SKIN79 夢幻精靈防晒BB霜,大餅之前說過我不太愛用BB霜,主因是很多品牌的BB霜都沒有防晒系數,這樣我要先擦防晒乳再擦BB霜,懶人如我,要用BB霜不就是圖它個方便,因為BB霜就是強調多效合一滴!!
也就是因為 SKIN79 夢幻精靈"防晒"BB霜有防晒系數,所以我才會想要報名試用,幸運的得到了試用的機會,收到的是5G 有在販賣的隨身版,我在7-11有看到,一支99元~~
是因為"夢幻"的關係嗎,包裝是以紫色為主調,加上代言人JOLIN的美照,這隨身版做的很可愛,隨盒附贈一條手機吊繩,不過把這夢幻精靈給吊在手機上似乎略嫌過大了些,若是吊在包包上或機車鑰匙或是悠遊卡夾上就很方便,隨時想用都可以..





看一下盒背的說明, 拍謝>///< 焦距沒抓好,看不太清楚,那就用打的好了~



功效:防晒.控油.保濕.
防晒系數:SPF30 PA++
 保存期限 :2.5年--->第一次看到用2.5年來解釋保存期限,有時是用18個月來說明的..
MADE IN KOREA




沒有分色號,頻色就像是一般的BB霜,但有比較淺色些,有點香味淡淡的帶著清爽的葡萄柚味,滿特別的味道..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的質地,異常的水潤,不像其他的BB霜那樣的稠,有些還偏乾或偏油,而SKIN79夢幻精靈防晒BB霜是輕盈+水潤感質地,我喜歡這樣的BB霜質地~~
 



好啦直接用到臉上才知其適不適己合自己囉~~

試用這天,天氣不錯,窗邊光線充足~拍起照來瑕疵也無所遁形,看看最近的膚況~和以前也沒太大差別,斑點依舊還在,膚色還是不均.只是痘疤又多增加了幾個 >”<
擦上適量的 SKIN79夢幻精靈防晒BB霜,推勻後~~~



眼週及唇週最明顯的膚色不均+小暗沉都讓SKIN79夢幻精靈防晒BB霜給均勻掉了,半邊臉看起來較為白淨不會花花又偏黃,不過遮瑕力對我來說有點不足 
沒辦法這是我的致命傷,強度的遮瑕力才能滿足我,不過SKIN79夢幻精靈防晒BB霜的質地水潤,擦上臉的感覺也很舒服.輕透,真的有水潤感,也很薄透,即使再擦上一層,也不會覺得像上粉底液般有厚粉感,保濕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在我的眼尾下細紋處並沒有卡粉,修飾毛孔效果也不錯,不用另外再擦毛孔隱形的妝前產品,果然SKIN79夢幻精靈防晒BB霜能夠一次搞定...
而控油力..嗯最近天氣冷~雖有陽光露臉卻也還不會造成皮膚增加出油量,所以控油力就要等夏天才能知道啦!!

最後小叮嚀~~即使只是單擦BB霜,晚上還是要缷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