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餅最近不知在哪看到年齡35以上稱之為熟女不會吧.gif

OMG,一直以為自己還是輕熟女的大餅,沒想到已晉級為熟女(自曝年紀不.gif   )

還真的一直不想承認年齡這檔事大哭.gif  

只能安慰自己人老心不老,外在容貌或許會變,但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是可以持續下去的

不過外在容貌還是需要努力維持,沒有辦法花大錢去微整

挑選適合自己的好保養品也是能夠延緩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而臉上最容易洩露年紀的部位非眼睛莫屬啦...



記得歐舒丹來台第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不凋花.
 

生長在法國科西嘉島,蠟菊的學名為Helychrisum,在拉丁文的意思就是「金色的太陽」。

每當蠟菊花盛開時,璀璨耀眼的金黃就如同灑落科西嘉島的陽光。


看~ 是不是很美的金黃色~想像自己在南法,徜徉在蠟菊花海中是多麼地美啊~



L’OCCITANE 創辦人Olivier Baussan曾說:「蠟菊是永遠不會令我厭倦的花朵。

蠟菊總在每年春天時節開花,即使摘採後也不會凋謝,因此她享有『不凋花』的美名」



歐舒丹蠟菊精華眼霜(<---舊文請點入)大餅前不久才用完一瓶  

這次要體驗的化妝台玩試用獲得的十周年限定版--歐舒丹蠟菊精華眼霜

loc1.JPG


loc2.JPG

loc3.JPG

今年歐舒丹蠟菊系列滿10周年囉!!真快吔~ 想想我兒子也快要10歲了(二者間有關係嗎?)

為了慶祝蠟菊10周年,特別推出限量版包裝,削肩瓶身設計.

第四代全新配方升級,運用原有的有機蠟菊精華油,

加上全新蠟菊核心萃取,為肌膚帶來加倍的緊實度及彈潤感((我超需要的))

和舊款的瓶子合照一張紀念一下

loc5.JPG

容量:15ML 開封後3個月內要用完

每天早晚各擦一次,3個月要用完它不是難事..


歐舒丹的製造日就是瓶底的那一串數字

出產年份為最後一碼,倒數第2.3碼為第幾週出產

以我這瓶為例,0144231,出產年份為1(最後一碼)倒數2.3碼為23.

所以是2011年第23週出產.換算下來應該是2011年的6月第三週出產的~

loc4.JPG


打開瓶蓋後,一定是鋁萡封膜,還打印了L'OCCITANE字樣~

loc6.JPG

白色乳霜質地 觸感是清爽的 有點淡淡的香味(因為拍照,量取的有點多)

loc7.JPGloc8.JPG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蠟菊精華眼霜以無名指腹輕點於眼周(避開眼緣)

再由下眼瞼開始,從眼頭向眼尾(單向.不可來回搓喲!)

以無名指腹輕輕滑過(也可二手交替使用)

利用蠟菊精華眼霜的滑潤度來按摩眼周,滑到眼尾時順勢往太陽穴方向提拉並停留5秒

做個幾次後.再把指腹上剩餘的蠟菊精華眼霜帶過上眼皮即可

loc9.JPG

用了快二週的時間,眼尾三角處暗沉情形有改善

眼周肌膚光澤度變好了~緊緻度也有感受到.本就是腫眼皮的我

雖然眼皮還是腫的.但卻沒這麼下垂囉~

loc11.JPG

loc10.JPG


其實大餅眼周早己有了明顯細紋,曾經有問趁過醫美醫生

醫生的回答讓我知道.使用眼周保養品能Hold 住我目前眼周細紋,或許能有淡化效果

但想要讓己形成的紋路要變成完全沒有靠保養品是不可能的(可見我的眼周紋路有多深啊!)

只能力求保持並不生成新的細紋就拍手鼓勵.gif  


果然要在第一條細紋未出現前就要做好準備,等發現到紋路時就己來不及啦

尤其是愛大笑.常揉眼睛.常化眼妝的水妹們.一定要好好的保養眼周

不要看到細紋時才來亡羊補牢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