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有參加美妝intalking的試用活動 

這次看到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和美妝intalking又合作推出了試用活動 

我一定要來參加的啊 因為我本人是紅石榴系列的愛用者咧 

 紅石榴推出了底妝系列 當然要來嚐鮮一下囉 

 收到試用粉餅時 當下看到這小巧可愛的縮小版粉餅時 

 心裏真是高興 我最愛這樣縮小版的東西啦 

帶出門重量輕 不佔空間 化妝包就可以多帶好多東西呢

所以我外出的化妝包裏幾乎都是縮小版的咧 扯遠了啦…快回到正題 !!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看名稱就知道 這是一塊礦物成份的粉餅,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結合了獨特的礦物複合成分(Mineral complexes), 

有效運用天然礦物磁力原理,讓底妝自然浮貼,適合所有膚質, 

即使脆弱的敏感性肌膚亦適用。這也是礦物底妝的好處 刺激性較低 ^^ 

nEO_IMG_el1.jpg

白色盒身 簡單的印了 品牌燙金字樣 簡單中不失其高雅的氣息


 打開盒蓋 才發現更驚人的其實是藏在粉盒中 ~~ 就是那支可愛的小刷子啦 !!

nEO_IMG_el2.jpg

 真的是可愛到爆也感受到雅詩蘭黛的用心 連試用品也做的這麼精緻 毛量豐厚,紮實 觸感~略硬

 使用起來 雖然小了點 要刷久一點之外 沒什麼可挑剔的呢 也不會刮臉 哦 ~~ 

心中不免期待正產品的刷子了 

還有一點很貼心的是 注意到了嗎..這刷毛是做斜斜有弧度的哦 

就像斜角腮紅刷那樣 更能完全的貼近肌膚弧度 太讚啦 一定要給根大姆哥才行! 


雖是縮小版的刷子 但抓粉力十足 

第一次沾取粉餅時 不知其抓粉力這麼好 在粉餅上來回刷了二次 哇~~半支刷子都沾滿了粉呢….. 

 為了要試它的功效 在試用這幾天 我都是在基礎保養.防晒隔離後 就直擦刷上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不另外再擦妝前或遮瑕產品.. 


 妝前 :雀斑 毛孔 痘疤是我最大的問題 


 添加紅石榴精萃,則可中和自由基, 防止造成老化與曬斑形成,

讓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防範環境中的危險因子。


 粉質超細緻 粉體沒有任何的香味, 

nEO_IMG_P1120111.jpg

輕刷一層上臉,真的很薄透 幾乎感覺不到其存在 


nEO_IMG_P1120120.jpg

而我本身是斑點人 於是就狠狠的刷上了第二層 

這樣遮瑕力就很不錯了 差不多就能遮掉的9成的斑..

鼻翼週圍毛孔粗大部份也是能夠讓它給隱形起來 

 柔霧自然的妝容,不會很厚重 看起來有裸妝的FU~吔 臉上也不會有悶感… 

nEO_IMG_P1120115.jpg

另一讓我大心的就是 因為我二頰偏乾,尤其是眼下細紋問題 讓我對粉餅更是敬謝不敏

 但使用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時 細紋不在卡粉 

笑起來也不會有明顥的乾紋 真的是讓我對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刮目相看啊 

 除了眼下細紋不卡粉之外 當我在微笑或大笑時 乾紋也不會變的明顯 

當然啦 二頰也不會覺得過乾 ~ 

nEO_IMG_P1120119.jpg

 完妝後刷上腮紅 一整個簡單的底妝就ok啦 

 粉霧妝感 不同於時下流行的閃亮亮底妝 

nEO_IMG_P1120126.jpg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含有防晒系數SPF15 PA++ 補妝時也就可以同時補防晒. 

天然礦物質成分能對抗紫外線因子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有效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中的UVA與UVB傷害 


因為其粉質細緻 補妝時再刷個2.3層上去也不會有面具感 

即使在上妝後約7.8個小時 略有出油的情形下 妝容也沒有因為出油而脫妝或浮粉 

 反而看起來妝容更加的自然 

nEO_IMG_8horu.jpg


 最後就要來小推一下目前正在用的紅石榴系列啦 

nEO_IMG_el3.jpg

 真的很好用 滋潤不油 帶給肌膚温合的紅石榴能量 … 


 尤其是紅石榴維他命凝霜 (日.晚霜) 是我  的最愛 滋潤不油悶 真的很好用哦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