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妝卸乾淨 再把臉洗乾淨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能達到效果的滋養肌膚

而洗臉的部份,大餅一直以來都是用平常的洗顏產品再加上我那萬能的雙手

什麼洗臉海綿.洗臉蒟蒻或洗臉巾也都沒用過

而這次大餅要來體驗貴婦等級的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大餅的粉刺可是千年黑頭粉刺

雖然也用過拔除粉刺產品或是含有果酸的保養品

總覺得無法根除要不就是長的速度太快啦

還是我根本就沒把臉給洗乾淨呢????????

 

超幸運能夠得到這次試用機會  來體驗這科技產品 

就讓我來好好的體驗  看看一個月後會有多大改變!!!

wm1.JPG

 市面上也有類似的洗臉機 不過卻沒有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這樣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的洗臉機

四種段洗顏轉速  三顆洗顏刷頭..超貼心的設計

 

wm4.jpgwm3.jpg

 電子產品一定要有的保固..智鳮科技公司也有提供..一年的保固哦~~

 

全套由美國原裝進口滴哦~~

wm6.JPGwm5.jpg

 

 將~ 將~ 全套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組

內含有洗顏主機*1

超音波洗顏刷頭*3

全球通用專利充電座*1

旅行依*1

清潔霜*1

化妝水*1

(清潔霜及化妝水為美國製造,)

wm11.JPG

 

 三顆洗顏刷頭  刷毛都很柔軟  而差別在於 刷毛量.刷毛長短及刷毛間距

白色刷頭-- 敏感肌性臉部用刷頭(適用速度1)  毛量最多 刷毛最長 間距最小

藍白色刷頭-- 一般性臉部用刷頭(適用速度2) 毛量次多 刷毛較白色刷頭略短些 刷毛間距小

白色大刷頭-- 臉部外之其他身體部位用刷頭(適用速度4) 刷毛量較前二顆刷頭少 刷毛最短 刷毛間距略大

 

而未提到的速度3為震跳模式,此模式可剥落己死皮膚屑,也可顯微磨去皮膚疤痕如與皮潤膚乳一起使用更佳..

而速度3是各種刷頭皆適用

wm8.jpg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全機體為防水等級可於在淡浴或泡澡時使用  完全不怕水哦~~

wm7.jpg

 

第一次使用前 需充電24小時.本來是放在浴室中充電的...雖然洗顏機不怕水但充電座是不能碰到水的

想想晚上要洗澡時會有水蒸氣,為了確保充電座的安全

我還是把準備充電的洗顏機給移到客廳去比較保險啊!!!

 wm9.JPG

正在充電時~ 電源指示燈會一閃一閃的亮紅燈..

充飽電後 就會紅燈長亮

wm10.JPG  

 

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前應注意的事情~~~

wm12.JPG  

 

 

 針對大餅的粉刺栠中營~ 要來使用超音波~深層洗淨啦!!!!

wm14.JPG

 

那就來搭配隨著洗顏機而來的植物性清潔霜

我很笨的壓了瓶蓋開口就想倒出洗顏霜

卻倒了半天也倒不出來東西 打開瓶蓋才發現瓶口有封膜三條線.gif  

真是笨笨如我啊!!

wm15.jpg

 

 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之方法~~

wm13.JPG

 

 

 

 

 來洗臉囉~~

第次録製影音~還真是害羞...

 

 如果沒用過刷毛方式洗臉的冰友啊....剛開始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時

別太開心的就盡情的在臉上刷啊刷的...最重要的是要看自己膚質耐受度來決定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的時間

最好是循序漸進  才不會適得其反哦...

 

 

 第一次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的比較圖

清潔效果滿不錯的呢...

才第一次用而己..若是很乾淨也太誇張了..

我家老爺看我在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還自告奮勇的想當我的模特兒呢....

看來他也對這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很有興趣 改來再來幫他的老皮給刷一刷..

 

 

洗完臉就順便把刷頭給沖洗乾淨放於通風處陰乾~~

wm17.JPG

 

使用過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再用清水把臉上給沖洗乾淨

再拍上隨附的化妝水...(不含paraben哦)

wm18.JPG

 

這次我學聰明了,有記得先把瓶口的封膜給先撕除看你囉.gif  

wm19.JPG

 

完全水狀的化妝水 有著淡淡草本的香味  沒有酒精味

聞起來很舒服  拍到臉上 就是清爽~~舒適

wm20.JPG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的初體驗就在手忙腳亂中結束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此類洗顏機.再加上大餅差不多一個月前有做過雷射

所以肌膚還算處於弱敏狀態

不敢在一週內使用太多次的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等肌膚適應了 再來增加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的次數

這樣才能真正發揮洗顏機的功效拍手鼓勵1.gif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