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到了第四週~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讓我越用越上手

也越來越愛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來洗臉

這一週使用的次數己多達5次囉

(每個人膚質膚況不同,請斟酌使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次數)

是大餅的皮夠厚吧!哈~

在揭曉使用了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四週後的成果前~

我想再次提一下,有著淡淡薰衣草香,完全清爽

ws41.JPG

ws42.JPG

 

每次使用完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後,就拍上這瓶化妝水,覺得保濕力滿棒的

再加上我這二.三週剛好在體驗荷柏園(<-點我)的產品

荷柏園的青春之泉精華油,質地關係,油狀的吸收本來就需要點時間

但很妙的是,我在臉上擦青春之泉精華油時,吸收速度有比早上快些

(早上我就是用一般的洗臉程序,沒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臉洗乾淨了,沒有阻礙物,吸收就會變的更好


看看我這四週體驗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的成果~

ws45.JPGws43.JPG

ws44.JPG


相機鏡頭可以拉的好近哦~ 看不到惱人的黑頭粉刺~

原本黑頭粉刺並不是完全都根除,是表面氧化形成的黑頭都被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清洗的很乾淨了

而粉刺也有減少的跡象超happy~ 

鼻頭看起來乾淨許多,毛孔也漸漸縮小中,摸起來是平滑,不再是粗粗粉刺感

肌膚徹底清潔乾淨.才能讓保養品有效吸收,發揮功效

這樣才不會有擦心酸的感覺啦..

 

謝謝智原科技讓大餅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