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都以機車代步  

有時只是出門買個東西   實在是懶的擦防曬才出門

 

不過就算擦了防曬   只要騎車我也是會穿上我的防曬三寶

 

vw2.jpg

 

我最近的防曬三寶  防曬口罩.防曬手套及防曬外套!!!!!

 

 

防曬要做的滴水不漏  連安全帽的鏡片也要選有防uv的哦!!!

 

 

防曬外套是去年滴~  看起來還像新的一樣...

 

 

最近體驗的新貨就是VITAL COOLDRY抗UV止滑休閒手套&VITAL COOLDRY抗UV透氣護頸防曬口罩

 

 

vw7.JPG

 

 

這二件防曬寶物  都有種6色系可選   我選的是看起來清爽的水漾綠

VITAL COOLDRY抗UV透氣護頸防曬口罩

 

 

vw8.JPG

 

 

耳朵部份的繫繩  是寬扁的彈性繩    觸感是柔軟的絨毛質感   這樣耳朵就不會不舒服

 

vw9.JPG

vw10.JPG

 

 

口罩~臉部部份是雙層環保冰涼纖維--冰礦咖啡紗   穿戴時不會悶熱

 

vw11.jpg

 

 

 

運用環保素材織造出除臭、乾爽的面料,同時兼具抗UV防曬的作用,避免長期曝曬陽光下造成皮膚的傷害

 

快速吸排:
布料內層迅速吸水,外層快速輸水可維持乾爽。纖維吸收身體散發而出的濕氣及水分,快速排至布料表面,皮膚接觸面乾爽不潮濕。

 

‧高效防曬:
環保纖維組織可有效折射陽光,防止紫外線的侵害,防曬功能內建於纖維,長效永久,抗UV功效不會隨洗滌次數而消失。

 

 

 

vw12.JPG

 

口罩下擺電繡了銀盾的MARK &LOGO

 

vw13.JPG

 

 VITAL COOLDRY抗UV透氣護頸防曬口罩

尺寸很大   可以包覆我的大餅臉90%

依臉部線條  立體車縫  更能貼合臉部線條

 

口罩下擺  略像裙擺   可以大面積的覆蓋住頸部

 

vw3.jpg 

 

vw4.jpg

 

 

 

如戴上墨鐘剛好接上口罩

 

 

 vw5.JPG

 

vw6.JPG

 

 覆蓋性很好   不管是正面或是側面都可以蓋到臉和頸部而下擺部份和脖子有點距離   不會造成悶熱

 

 

 

VITAL COOLDRY抗UV止滑休閒手套 

 

vw14.jpg

vw15.JPG

 

 

網眼織法   透氣排濕  速乾不悶熱

 

P1650949_副本  

 VITAL COOLDRY嚴選機能布料  纖維表面陶瓷粉末包覆技術、奈米技術,反射紫外線,有效隔離UVA及UVB,依澳洲ARPANSA國際檢測標準,經國家SGS檢驗認證,不受洗滌次數影響,可永久抗紫外線。

 

vw16.JPG

 

手套側邊還有扣環   脫下手套時可以勾在一起   預防遺失

 

我就常東丟一隻西丟一隻的   這個小設計超貼心   

 

vw18.JPG

 

手套內面 還有防滑用十字形凸點   戴著手樳騎車或拿東西時  抓著力更牢固不滑手~

 

才拿到的防曬手套 新品   手指就破了二個洞 (驚) !!!!! 

 

vw17.JPG

 

 

哈~哈~  這是更貼心的小開口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vw19.JPG

 

臨時電話來或是像我在等小孩下課時   

 

不用脫下手套就能伸出手指來滑手機

 

妳說是不是超貼心的

 

  vw20.JPG  

 

 

現在只要出門我都會穿戴好VITAL COOLDRY抗UV止滑休閒手套..防曬口罩及UV 外套

讓我的防曬更完整!!!!

 

每天30幾度的高温  雖然我都儘量滅少外出

一定要外出時一定要穿上我的防曬三寶

騎車時風也能透過防曬口罩和手套   

不會因為包緊緊而滿身大汗 

 

vw1.jpg

 

 讓我出門不怕曬   也不會因為穿戴太多而感到悶熱

 

防曬口罩和防曬手套  戴起來質料挺舒服的   不悶熱是很重要的

再加上有防曬效果  讓我出門不怕太陽曬!!!!

 

 

 

 

涼夏抗曬相關文章

涼夏清爽抗UV大作戰 VITAL SILVER 都會休閒連帽外套&全方位三用防曬帽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