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1.jpg

 

芭比們乘坐著愛麗絲輕巧號~ 翱翔於天際 

 

愛麗絲輕巧號~  有著美麗的亮眼的緹花  有如英倫浪漫風情 

和美麗的芭比們  花漾般的華麗  相互呼應

 

kop2.jpg

 

 

這不是女兒的新竉  是為娘的新的手提包

說到這個手提袋~ 是大餅最近入手的小心肝

 

kop5.jpg

 

 

 

原本啊..愛大包的大餅訂的是同款同色不同尺寸的愛麗絲輕巧袋-湖水緑(大)

收到包包後  發現我想要訂的是小的這一個   我居然下錯單了>"<

 

仔細的研究了AUTOBUY上的退換貨規則  

先在後台和客服反應我想要換貨 第一次在AUTOBUY上下單

我居然眼花到下錯尺寸  還好 AUTOBUY上 除了商品的敘述清楚之外

對於一些購物會碰到的問題及解說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還有7天猶豫期吔    像大餅是一收到包裹 拆開來看後發現自己下錯尺寸

趕緊就處理換貨問題  

AUTOBUY的客服回應速度超快的  在我提出問題後沒多久就回覆我了

說包包廠商會和我聯絡換貨事宜   當天傍晚包包廠商--金和鋒就有專人來電  

和大餅溝通換貨事宜

 

是說在AUTOBUY上購物除了免運費之外連退貨也都由廠商那邊吸收  真是佛心來著

這可不是對岸x寶所能做到的服務XDDD

 

重點是  大餅是在AUTOBUY購物中心中的MIT專館中 看到了這款包包

MIT~ MADE IN TAIWAN   

MIT專區中  全都是台灣品牌  或許知名度沒有很高  但卻是以品質取勝

好的MIT品牌  也是需要我們的支持  讓好東西好品質能延續下去 

 

kop16.jpg

 

 Koper 金和鋒  以輕質.耐用為基礎  1994年成立於台灣 專業製造袋包已有19年之久,從產品設計、打樣、生產到交貨,品質一直都是我們所堅持的,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誠信、品質、專業】的理念,合作過無數國內外知名袋包品牌。除了擁有豐富製造袋包經驗外,更提供客戶親切、實質的服務。我們堅信唯有良好的信用與品質才能贏得客人的信賴。

 
  台灣本土優質廠商自創品牌  如果沒有砸下大筆行鎖費  是比較難讓一般消費者知道  

除非品質好  口耳相傳  這樣來打開知名度  讓更多的人能夠認織MIT的好東西

 

 

 

這個就是大餅訂錯的大的【微笑MIT】KOPER/金和鋒-【繽紛趣】愛麗絲輕巧袋 1999A(湖水綠)

 我就把原包裝弄好等宅配來收送包裹    

相關的退換貨訊息  在AUTOBUY上都有詳細解說   不然最快的方法就是打客服去問

再來就是等廠商那邊動作囉~~~

 

kop20.JPG

 

 過二天宅配送來我的新包裹    當然也把我訂錯的包包給回去~

這次來的是郵局便利箱  雖是重覆使用過的箱子  但大餅不介意  至少重覆利用是大餅最推崇的

 

kop19.JPG

 

 

 YES~~  和我的小提袋終於見面了

沒錯哦~ 是小手提包   雖說大餅出門比較愛提大包包

如果只是外出買個午餐或是附近便利商店繳個錢

如果再提個大包包就太嬌情啦~~~ 

 

kop18.JPG

 

kop17.JPG

kop14.JPG 

 

 

MIT MIT MIT    只要在台灣生產制造的都是MIT 嗎????

還記得之前有個知名服飾在大陸製造  再運回台灣車上台灣製造的內標籤的新聞嗎??

這樣實在很惡劣   MIT是品質保證  也是國人對於台灣在地廠商的信任  

但全都標榜自己是MIT的商品中   要如何辨別誰才是真正的MIT呢??

 

 

第一要有MIT微笑標章↓↓↓↓↓↓↓↓↓↓

在台灣的圖案下方有一編號及微笑MIT的官網  

想知道自己買的東西是不是正港 又有經過驗證的 MIT商品  就可以去查查看哦

 

大餅也去了微笑MIT官網看了究竟  目前有449項已符合國家標準且具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施檢驗品目之產品 

有17類22項產業為成衣、內衣、毛衣、泳裝、毛巾、寢具、織襪、鞋類、袋包箱、家電、石材、陶瓷、木竹製品、農藥、環境用藥、動物用藥、紡織帽子、圍巾、紡織手套、傘類、紡織護具、布窗簾等。而第二類目前已採認食品GMP、化粧品GMP與正字標記等驗證制度。第三類一般產品部分現已納入包括資訊產品、玩具、視聽音響、照明燈具、太陽眼鏡.. 等

 

快看看自己手邊購入的MIT是真的.經過認證的MIT  還是不肖商人打著MIT 稱號來招搖撞騙 自抬身價(壞壞)

kop15.JPG

 

好啦~ 說了這麼多  快來看看大餅的新寵  是有多棒

 

一定要有的產地標!!!!  產地-台灣  沒錯唷~! 也上微笑MIT上 CHECK過了!!!

 

kop11.jpg

 

 

不得不說以代工起家的金和鋒  車工一點也不馬虎  

代工時要符合客戶的高規格要求   自己創立品牌則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用心及負責

除了車線不歪腰腰之外  不論是外布或裏布  也都很整齊

 

外表在是防水又耐髒的透明PVC貼棉布  浪漫花色   也很好搭衣服  不只是當個小購物袋或午餐袋而己

這種材質的包包   不小心弄髒也只要用微濕的軟布擦一擦就乾淨了   很適合我這神經大條的  

 

 

 

 

kop13.JPG

 

 

kop10.jpg

 

 

活動式底板可依需求來放置或取出 

 

包包看起來雖是小尺寸 (L19-D11-H21 CM)  卻有大容量  

臨時購物沒帶在購物袋時   全都塞進來也都很ok 

上寛下窄 的托特(水餃)包款式  容量不容小覷

 

kop12.jpg

 

 

 接送小孩時~ 但包包掛在車頭那要注意哦~小心搶匪 >"<

 

我都放在座墊下的車廂中   等小孩出校園時才拿出來滑滑手機吃吃點心XDDD

 

kop9.JPG

 

 

 

偶而上全x買東西時~ (我家的菜都是老爺買的..我只負責回娘家當賊而己XDDD ) 

 

有時買指定菜時...我就會去了....  並不是完全不會買菜的唷~ 人家可也是閒賢( 閒)妻啊~~~ 哈!!

 

kop8.jpg

 

 

湖水緑這一款也滿好搭衣服的   不管是灰黑個性系

kop4.jpg

 

還是白x粉浪漫系~

kop6.jpg

     

 亦或是芭比戴具(大誤)  也都很正點!!!!

 

kop3.jpg

 

 

就算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也不會只是給人休閒感哦~~

 

kop7.jpg

 

 

這麼讚的MIT好東西   大餅一定要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的啦~~


大餅這有10組的 AUTOBUY購物金 200點 (一點可折一元)

(購物金兌換期限 = 2013-11-1 使用期限 = 2013-12-1)


提供給來看大餅文章的前4位(直接留言索取)


可以直接用在AUTOBUY的MIT專館


不限金額~都免運喔!! 

 

相關資訊 :

AUTOBUY : http://www.autobuy.tw/mit/index.php
微笑MIT : http://www.mittw.org.tw/Home/

 

如果覺得大餅分享的不錯   讚讚或推推都很感謝哦~~~9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