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希望這一字排開的唇蜜是出現在我的化妝台上

yslip1.JPG

 

沒想到這次大餅有機會能到UR去試色      

那天在試色時~UR的工作人員提醒了大餅這款唇蜜淡色部份較不如眼見這麼顥色

這是暗示我要選重一點的顏色嗎??  哈哈~ 

看到這六色   心想粉紅色系的唇蜜我很多了  這次一定不要再選粉色系的

再加上ur的工作人員和我說這款唇蜜顏色較淡  暗示我要挑深一點的就對了

我也很乖的就抓了右邊最深色的三支來試色   完全不看左邊三支淺色的

 在一番掙扎後   就帶了這支回家

 

yslip3.jpg

 

 

相較於另一款唇釉   大餅覺得這次情挑誘吻水唇蜜的造型(包裝)   就是很唇蜜的樣子

 

yslip2.JPG

 

上半部是不錯  金色瓶蓋  銀色YSL腰帶  再來就是赤裸裸的情挑誘吻水唇蜜

yslip4.JPG

yslip5.jpg

 

 

看到這  猜的到我選了那一色嗎??

答案揭曉~  我選的是205 橘色印象

不過和我印色中的橘色很不一樣咧!!!??

 

刷頭很特別  正面看像菱型   如果有這麼無聊也就很無趣了

 

yslip6.jpg

 

 

側面看就很明顥的不同   這是YSL 獨特專利的「3D 吻型刷頭」

3d造型  可以一次沾取足量唇蜜  一次就能刷完雙唇 

看了官方照片  直覺這「3D 吻型刷頭」好可愛   好像一個嘴唇的形狀

 我有特地把刷頭上唇蜜用到殘留很少   真的就像照片這樣吔  中間有個小圓泂 

好像微嘟的嘴唇一樣~~~

 

BAN  

 yslip8.jpg

 

照片被我搞的似乎有點看不出205橘色印象到底是那種色澤

 

正常白光下的試色照來了~~~

 

yslip7.JPG

 

其實我覺得205雖名為橘色印象   看起來卻不太橘吔....看起來還滿偏紅的  

不過抽出刷頭的那一瞹間   聞到了香香甜甜的水果糖香

很討喜的味道     我自己滿喜歡的 

 

yslip9.jpg

yslip10.jpg

 

那就來看看擦在唇上的色澤感

先用護唇膏打底   唇部狀況不太好  有點小脫皮

左半邊上唇膏  右半邊只有護唇膏

 

yslip11.JPG

 

唇膏用的是這支↓↓↓↓  也是橘色系  有點像珊瑚色  

 

yslip13.JPG

 

擦上情挑誘吻水唇蜜    應該是白光再加上相機的關係

照片看起來偏嫩玫紅   實際上看起來是比較有點偏橘紅色的

而且  我只擦一次哦~~ 沒想到單擦就超顥色的   完全不用靠唇膏來發色

而且唇膏疊擦的左半邊 反倒變的更嫩的紅   (請忽略嘴唇上的脫皮)

yslip12.JPG

yslip14.JPG

yslip15.JPG

 

可惡的脫皮讓我的唇妝變的很落漆   本來很美的唇蜜都被搞的很不優

 >"<    真對不起這支情挑誘吻水唇蜜

不過也讓我發現了情挑誘吻水唇蜜的水潤度和滋潤感相當不錯

因為如果嘴唇太乾又有小脫皮時  就算有先用護唇膏打底  再擦上唇膏或唇蜜

嘴唇就會越乾   幾次抿嘴後小脫皮就變大脫皮   還會卡色在脫皮處   超難看的啊~~

越擦越乾就是唇彩的滋潤度不夠   

 

情挑誘吻水唇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吔~~~  

而且  相~~~

完全沒有唇蜜固有的黏感  反而是很水潤的感覺~

還有股香甜味  ^^  我好尬意

 

 

yslip16.JPG

 

↑↑↑↑上~下↓↓↓↓  二張照片的顏色是不是差很多


yslip24

 

其實橘色印色實際顏色是下面照片中的顏色比較相近的

而且相當顯色~  

yslip23

 

跳脫了過往唇蜜加入了大或小的亮粉?礦物粉末?光線折射粒子

情挑誘吻水唇蜜  使用的是極綻亮色因子GLOSSY OPTIMIZER 由頂級脂質和鏡光複合物(Vinyl Polymer)所組成

不會看到一閃一閃的小亮粉   卻能讓唇部看起來像是波光粼粼有如鏡面折射出光澤感

 

yslip25

 

另外~ 再來說說3d吻型刷頭

放在唇上   整個很貼合唇瓣   不用特意要怎麼去刷它  

很隨意的從左邊刷到右邊    一抺完成  

 

yslip18.JPG

 

 

上下唇都很胋合唷!  前頭前端剛好刷到嘴角   讓唇蜜完整的分佈在每一處

 

yslip17.jpg

yslip19.jpg

yslip21.jpg

yslip20.jpg

yslip22.JPG  

 

這支情挑誘吻水唇蜜 不論是單擦顥色度.水潤持久感及不黏性的表現都相當不錯

深得我心~~~ 讓我對淺色系也很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