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聖誕夜吔~ 大家應該在美食和交換禮物的歡樂中渡過吧~~~

大餅也收到了我的交換禮物~~

是不是超有氣氛的啊~~~~

台北好冷~ 又連著天天都下雨   這種天氣真令人討厭

如果下雨換成是下雪不知會有多好    

vc1.jpg

 

還記得去年大餅參加了voce辦的交換禮物活動嗎--->   Chrismas 就是要交換禮物  

今年~ 我又再度參加了   今年的名額硬是比去年砍了一半

  雖不知報名的人有多少  但能入選參加也很開心  

和不認識的人交換禮物   就像買福袋一樣  

到打開包裝的那一刻前除了是忐忑不安之外  更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vc2.JPG  

 

又是這尖端集團外箱~ 很及時的在12/24收到    迫不及待就立馬來開箱

 

敲可愛  敲應景的耶誕節包裝袋   謝謝voce 的用心~

vc3.jpg 

 

 將~將~

這些就是我收到的禮物  好棒~好棒~

 

vc4.jpg

 

剛開始還想一下  那些禮物是和網友交換的那些是voce 加碼的

但看了這一盒有特別包裝起來   不用猜啦...這應該就是網友的禮物~~

 

 vc5.jpg

 

 

 

 

因為voce 交換禮物活動中有訂下規則  

交換物必需是全新品  保期在一年以上的美妝品或穿搭配件

其實當我在準備禮物時也是煩了好久才決定要送什麼東西出去~~~

 

vc9.jpg

 很實用的防曬慕絲   立馬就可以拿來用了   因為保期也只到明年9月XDDD

 

 相當重的一瓶淡香精    超大瓶  100ml的吔   

vc6.jpg

 

還是2013.12上市的新品吔   

*前味-明亮果香氛圍:番石榴、柑橘、檸檬。
*中味-柔美女性花香:含羞草、牡丹、玫瑰、洋茉莉。
*後味-性感木質香:琥珀木、麝香、檀香。

看起來是我會喜歡的香調

SASA_131202_皇家璀璨紅寶石淡香精   

還捨不得開封   在網路上找了圖片   瓶子也很美    好喜歡 

 

再來是OPI指彩   

也是聖誕新品   開心到升天了我

 OPI 瑪麗亞凱莉 繽紛聖誕聯名系列

vc7.jpg

 

* HL E13 
All Sparkly and Gold
紫醉金迷的傾倒

 

  我沒拍出這瓶紫醉金迷的傾倒的閃亮度

一整個就是相當的金光閃閃   讓我的OPI家族又多了個新朋友  

 

 

最後一樣要出場的是DHC 的頂級GE亮澤唇膏  PK102

 

vc8.jpg   

 

雖然是年近40的女人了  卻還是喜歡這種少女的粉色系唇彩

唇膏本身的粉色比較淺 是粉粉的粉紅色無誤

  我只能說相機啊相機.你是怎麼了   是要逼我讓你退休是嗎>"<

 

VOCE 2013 聖誕節交換禮物開箱到此告一段落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收到的禮物不但美又很實用  也都是我愛的香氛.彩妝品

VOCE 交換禮物大成功!!!!!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