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啊~ 收到這個包裹的同時~ 我家老公剛好下班回來

看到這包裹  就說""君邁""  這就是我之前沒買到團購的那一定雨衣吔

我:??? 是嗎

老公:對啊.因為沒買到所以記得很清楚.咦!你又買雨衣了嗎? 要拍照嗎?我當妳的模特兒!!

哇!! 嚇到我了   第一次這麼主動說要當我的模特兒XDD

 

 bd1.JPG

 

害我有點措手不及   快速的打開包裹

 

bd2.JPG

 

我選了水漾藍 3XL   看起來尺寸很大

不過看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君邁專頁中  這款雨衣的尺寸是從XL(150-160)起跳

3XL是171公分以上   長一點好  騎車時才能蓋到腳部

等不及我拍細部照   模特兒就把雨衣給穿好   速度之快的咧XD

 

bd3.JPG  

bd5.JPG

bd6.JPG 

 

沒想到我家老公穿起來還滿剛好的 

袖子處.雨衣全長都還滿OK的   

水漾藍   顏色鮮艷又好看   

很怕熱的他   穿了一陣子也沒喊熱 

台灣製的輕質尼龍材質  厚度薄 不厚重  

 

bd4.jpg

 

我自己穿起來長度就是我要的   差不多到腳踝上方

這樣騎腳車時  也能把腳遮到  

 

來看看雨衣的細部吧~

很貼心的附了個同色系的收納袋   裝起來後放在車廂中也不會把雨衣弄亂弄髒

bd7.JPG 

 

 

【微笑MIT】BrightDay/暉晉-風雨衣連身式 繽紛雨衣外套兩用款(水漾藍)

bd16.JPG 

 

看這吊牌說明了原本台灣曾是雨衣大國 也是MIT賺取外匯的奇蹟之一  

隨著工廠外移  雨衣業也漸漸落寞 

曾幾何時  我們這外銷大國都版大陸.東南亞廉價勞力取代

好多產業的工廠也都外移   相對的擁有相當技巧的員工 工作也越來越難找

真的.大餅小時候有跟爸爸在雨衣工廠中載貨

 最後雨衣工廠要收掉時,還送了我們好多雨.風衣和禦寒外套

品質都超好的   到現在都還能穿哦!!!!

 

沒有外移的廠商   也要面對市場價格的競爭  

我想只要堅持好品質  還是能夠被大家所接受的  

畢竟現在黑心的東西太多了   而身體健康是用錢買不到的 

 

 

bd17.JPG  

 

一打開這件風雨衣時  也不會聞到很可怕的塑膠布味   也不是完全沒有味道

聞起來就是正常的尼龍味   當然啦  有微笑MIT 的把關 

再加上有良心的廠商  使用了好原料    

不作假不偷吃步  MIT 好東西   好品質經得起考驗

 

不管在車縫.拉鍊.扣子  都有很好的車工  

bd19.JPG 

 

背面 也印有和收納袋一樣的圖案  

 

bd18.JPG

 

帽子部份  帽簷用的是透明軟質 這樣戴安全帽時  就不會壓到

像我自己目前在穿的前開式雨衣  帽簷是硬的白色塑膠板   

我就從來沒用過   直接就拆掉了XDD

 

bd8.JPG

 

脖子部份   雙排扣 可調整大小  也能包覆到嘴巴   

讓雨水不易從脖子處滲入

 

 bd9.JPG

 

袖子部份  除了有鬆緊帶之外還有魔鬼沾  讓袖口可以束的更緊

寒冷時   風就不會從袖口灌入  

 

bd10.JPG

 

 

還有做口袋吔   前開式雨衣很少有做口袋

不過這件是風衣/雨衣 二用款  

左右二側還有二個腰帶環  

 

bd11.JPG

 

機車族穿雨衣一定有個困擾  就是雨很大時  雨衣淋了不少雨後 

就算沒滲水進去    也會黏在身上   要脫時滿不方便的   

暉晉有設想到這個問題  

在內側加了一層網狀內裏   讓穿著時不會完全貼於外衣

增加透氣度 兼具乾爽感 

 

bd12.JPG

 

還附了一雙鞋套   我就是缺這一雙鞋套啊!!  

不用另外買~ 真好  

不過鞋套的顏色比風/雨衣  來的深些  

沒差啦  只要不讓我的鞋子淋濕就好 

 

bd13.JPG

 

 

我喜歡這種後開式鞋套吔

 

穿好鞋後 只要套進去  小腿部份是用魔鬼沾來調整寬度  

穿脫快又方便 

bd14.JPG

 

而且也比較不受腳的大小而限制 

 

bd15.JPG

bd20.JPG  

 

 最後也要來送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 100點(一點可折ㄧ元) 

(使用於 http://www.1hour.tw/smilemit/ )

 

想要體驗MIT好東西的冰友啊~~~ 別錯過機會


可以用折價序號折抵  完成分享+按讚還能再打折

 

雙重優惠別錯過啦!!!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