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8.JPG

 

好害羞    第一張照片放了睡覺的照片   還是素顏!!!!(癈話,誰睡覺不是素顏)

還好黃光下   讓真面目不是看的太清楚 

 

   

3m19.JPG  

 

接著還是睡覺的照片XDDDDD

 

3m17.JPG

 

哈~ 放了3張睡美人的照片   不是要來研究睡姿

是大餅最近換了顆新枕頭啦..

不知大家墊的枕頭多久換一顆呢??

哇~ 在睡這顆新枕頭之前    我的舊愛居然被我睡了十年吔!!!!

中途有換過一次啦  但因不習慣高度及軟硬度   結果又睡回了舊愛

 

不過這次我是當踩線團  先來試睡新歡   如果不錯就要來幫小孩也換成這種枕頭

 

 3m10.jpg

 

 

 

最近剛好在換做衣櫃換季   天氣時好時壞的  

家中搞的噴涕不斷  老的對棉絮過敏   小的對塵螨過敏

連我也三不五時覺得鼻子癢癢地  

所以就由我來當踩線團   先來睡新歡囉   

 

說了這麼多就還沒介紹我的新歡   ↓↓↓↓↓↓↓↓↓↓

3M健康防蟎枕心

 3m1.jpg 

 

這是我第一次挑選防蟎的寢具

 就是看上了它的防蟎保證   以及對3M這個品牌的信賴

 

 3m5.jpg

3m2.jpg 

 

3M淨呼吸系列的防蟎枕心  

分別有標準高度-標準型、加高高度-支撐型&助眠型及竹炭纖維

不同高度適用於不同習慣及身高的使用著  

 

像我選的這顆「竹炭纖維防蟎枕心」

適用對象:
1. 習慣枕心高度較高者 
2. 較易出頭油的男性 
3. 身高較高的成人

三個條件我都符合吔  除了我是女性之外XDDD 

 

 

3m3.jpg 

 

會特別選竹炭纖維枕心就是因為竹炭吸附濕氣.異味(頭是有多臭啊!!)的特性

及多孔透氣孔徑   睡起來較透氣不悶熱

我們家除了我之外   超會流汗的   

如果枕頭不夠透氣   睡起來悶熱  睡眠品質也會有所影響

 

還有另個原因就是習慣了有點高度的枕頭  所以選了加厚型的   

 

 

3m6.jpg

 

3M健康防蟎枕心

 

3m9.jpg



表布部份  摸起來是很陌生的材質   使採用的是德國原裝獨家專利材質  超細的纖維  獨家專利的3D織法

具有防蟎保證.環保認證  還有得到歐盟Avantex 創新大獎吔~

更是在台灣生產  製造    讓品質更有保障 !!!!

 

3m4.jpg

 

 

 

很方便的是這顆3M健康防蟎枕心

除了表布之外   枕心使用竹炭聚脂纖維   只需要偶爾讓太陽曬一曬就行了

千萬不可水洗.乾洗或烘乾哦~

 

3m7.jpg

 

 

 這顆3M健康防蟎枕心   尺寸是70*48公分

滿大一顆的   我量的高度約略為16公分

枕頭側邊的標籤   有詳細資訊 

每每換枕頭套時就能拿去給太陽晒一晒  ^^

 

    3m12.jpg 

 

 

新枕頭   當然是澎鬆又軟

不過3M健康防蟎枕   卻是軟中帶Q

 

3m13.jpg 

3m16.jpg   

 

彈性相當地好    即使是我睡了它將近20天了   

Q彈度就好像第一天睡它那樣   

 

以前看美國影集或電影

看到美式枕頭又大又鬆軟   整個就是很好睡的感覺

 

在外過夜住飯店時  大多也都是類似美式枕頭那樣鬆軟  

不過我都覺得有點過軟   睡起來感覺支撐度不太夠   

年紀越大這種感覺越深  反而覺得不好睡  

 

3M健康防蟎枕  雖然也是很鬆軟   卻不是那種一壓就陷下去的軟度

而是有反作用力的彈性   睡起來支撐度滿不錯的  

枕頭於頭頸的服貼度也很合   分散了頸部重量  減少落枕的機會

讓我這睡慣了高又偏硬枕頭的人   一換新枕頭也能一覺到天亮

不因換新枕頭而睡不好

 

3m15.jpg

3m11.jpg

 

要不是我答應了我家女兒  說如果我墊這顆新枕頭覺得很不錯就也幫她買一顆

 

不然她又想要將新枕頭佔為己有   

不過媽媽我睡了快20天的新歡枕--3M健康防蟎枕  

這20幾天來   除了生理期的預防心理而睡不好之外

每一天也都是打呼打到天亮 睡的可好的呢!

讓我想要幫二隻小的也換M成健康防蟎枕   順便連防蟎枕套也一起帶

這樣才能防蟎防的徹底點

 

看小人的黑眼圈可不可以漸漸消失不見啊~~~~

 

3m8.jpg

 

 

感謝iTRY 試用情報王的體驗活動 !!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