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口罩????

msk1.JPG

 

哈哈哈((((   有沒有很像口罩啊!! 

這小物可是頂頂有名

有去日本必定帶回來,沒去日本也找心代買或是找日本代購買回台使用的好物---美舒律 蒸氣眼罩!!!!!

 

 

 msk2.JPG

 

終於   終於   引進台灣   不用再千里迢迢從日本買回來啦 

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看到有人分享 這蒸氣眼罩有多麼的美妙

對於愛嚐鮮的大餅來說.....終於等到美舒律蒸氣眼罩正式登台.

 4133_megrhythm  

msk3.jpg

 

 

前一篇大餅分享了用吃的補充眼睛的營養   

平常用眼超過度的大餅  眼壓一直很高

其實久坐於電腦前的人也都有這些通病,像是眼睛問題、坐姿問題、飲食問題…等等

真的要適時起來伸展、休息一小段時間,才對自己的身體各部位有所助益

 

尤其是上班族  上班8.9個小時(還不包括加班)

坐在電腦前少說也6.7個小時   一天下來真的是身心俱疲啊~~~

適度的、簡單的伸展及休息  也相對的重要 

 

這和美舒律 蒸氣眼罩有什麼相關呢???

當然有啊!!!  這小物可方便了咧

可以讓妳在短短一小時的午休時間中得到最大的香氛、温熱感的放鬆

午覺睡起來更舒服   就算時間不夠睡個午覺   

只要短短10分鐘左右   一樣能享受到美舒律帶來的温熱感放鬆,舒緩眼睛的疲勞感。

 

msk4.JPG

msk5.JPG

msk6.JPG

 

每一盒中有五片蒸氣眼罩  放一盒在公司  每天中午來一片 

十分鐘的休息   絶對是下午精神提升的最佳幫手 

 

msk7.jpg msk8.jpg

 

雖說和美舒律的第一次接觸   讓我差點誤以為它是女性衛生用品(大誤啦)

 

你們看~ 是不是長的很像護墊啊!!!!!!!

 

不過香香的薰衣草香氛  真的讓人很喜歡 舒柔的表面摸起來很柔軟舒服

 

 msk10.JPG msk9.jpg

 

打開後長這樣↑↑↑↑↑↑↑↑↑

 

耳掛式的美舒律 蒸氣眼罩   打開後就看到二隻耳朵  

 

 

 

 

 

msk11.JPG

 

msk12.JPG

 

耳掛部份也有做貼心切口  掛在耳朵上時能更穩定

耳掛有些許彈性   拉開時別太用力  不然耳掛會變的寬鬆 這對眼罩戴起來就會不夠服貼哦!

 

之前去宜蘭渡個小假時   我也把美律舒蒸氣眼罩給放入行李  

讓我的放鬆之旅能夠更舒服更放鬆~~~

 

 msk14.jpg

 

 

美律舒蒸氣眼罩  一打開包裝就會漸漸開始發熱

別忘了隨開隨用  不然放太久熱度會漸漸退去哦

 

msk15.jpg

msk16.jpg  

 

眼罩的尺寸滿大的   絶對可以罩住眼週 

還很貼心的考慮到鼻子也有長切口 

戴起來也很服貼   耳掛部份略有彈性所以戴起來很貼合臉很舒適

 

msk20.jpg

 

漸漸的從温感加熱  還有柔和的薰衣草香氣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就加熱到約40°C

別担心40°C會過熱  透過眼罩的柔軟的材質 

讓肌膚接觸到的是很剛好的温度 

 

看我剛做日光浴  還戴了美舒律 蒸氣眼罩  有夠舒服  有夠放鬆的

一不小心又睡著了XDDD

 

msk17.jpg

 

美律舒蒸氣眼罩  一打開包裝就會漸漸開始發熱

別忘了隨開隨用  不然放太久熱度會漸漸退去哦

女兒看我舒服的睡著   也忍不住想要試試這新玩意兒

 

msk19.jpg

 

硬是把我從薰衣草香的睡夢中給吵醒 

搶了我的美舒律   換她享受一下奢華的温熱蒸氣!!!!

 

雖然看不到蒸氣   但拿下眼罩後  眼週真的有點微濕 

帶妝的話應該不太適合使用美舒律  

怕熱熱的美舒律會破壞了美美的眼妝喲  >.^

 

 

平常在家  我會睡前使用美舒律 蒸氣眼罩

 

msk13.JPG

msk18.JPG  

 

舒柔的薰衣草香氣 温温熱熱的眼罩   把一天的疲勞感全趕走

讓我躺在床上不再滑手機  而是在這香香  熱熱的舒服感中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