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1.jpg

 

雖然還不到換季時候,但家中衣服永遠是在爆滿的狀態,還有一些雜物及我的美妝庫存品

常常找不到地方放,一袋一袋的放在地上,被我家男主人看到則是討駡挨而已,

所以我都會把暫時用不到的東西先往櫃子裏塞。

 

 

塞多了就會變成這様差點炸開來的衣櫃 

衣櫃門就這樣硬是開了一小縫XDDD

 

IH3.jpg

 

 衣櫃打開是這樣的情景(掩面)

 

IH4.jpg

 

只看上半部是沒什麼問題,就吊掛外套

下面的空間就OOXX

能塞的地方全被我塞滿啦~~~~~~~~

這樣實在不是辦法,於是我又請教了DIY居家改造大師--特力屋來幫我解決這難題!!!

 

特力屋大師告訴我,改造第一步,先丈量空間尺寸大小,要知道了空間尺寸才能繼續下一步。

第二步,丈量好尺寸後,先構思自想要什麼風格,接著就到特力屋網站上找尋合適的物品

 

我量好衣櫃內部尺寸,就上特力屋網站上找找合尺寸又好看的收納箱

很快就讓我找到了這一款LF-0051 抽屜整理箱(平板)和LF-0052 抽屜整理箱(視窗)這二款同系列卻略有不同的抽屜式收納箱

 

IH5.jpg 

 

 IH6.jpg

 

這系列抽屜式整理箱依尺寸不同分有二款,而每一款都有視窗和平板二種 

不同尺寸滿足各種需求 一樣的強大收納功能性!

 

IH7.jpg 

IH8.jpg

 

 

不論是視窗或平板,白色外觀看起來都挺簡約時尚的

 

 

IH9.jpg

 

IH10.jpg 

 

長方型的LF-0051 抽屜整理箱(平板),箱體是半霧面

長53.5cm   寛39.0cm  高24.0cm  放入衣櫃剛剛好

所以我訂了二個視窗型二個平板的,這樣交錯疊放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簡約時尚感!!

 

IH16.jpg

 

  有時候不是空間不夠大放不了東西,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收納整理箱

像我就很滿意這次入手的LF-0051 抽屜整理箱(平板)和LF-0052 抽屜整理箱(視窗)

 除了外型好看之外,容量也很夠,差不多有30L的容量。

再來是它可以疊放,就算不放衣櫃中,放在外面或是客廳疊個2個,3個也都很好看吔。

 

IH11.jpg

 

剛剛好可以放入衣櫃的尺寸,當然要把衣服收納進去

 

IH15.jpg

 

像是不能吊掛的毛衣,線衫之類的,摺起來體積也不算小

抽屜整理箱也都能擺放好多件

 

IH12.jpg

 

像我兒子的帽T,不論是平放或再摺起來也都能放個4-6件不是問題

IH21.jpg

 

透明的抽屜箱體,一拉開從旁邊就能看到衣服放在哪。不用把衣服翻亂就能找到想穿的那一件

IH13.jpg

 

IH14.jpg   

 

在抽屜整理箱接近後面還有防脫落設計

不怕突然把抽屜整理箱拉太快而整個掉下來

 

除了收納衣服之外,也是收納我美妝庫存品的好幫手

 

IH17.jpg

 

瓶瓶罐罐都全都裝進去,要用時也很方便找。

 

半透明視窗的抽屜整理箱,可以U摁隱約看到內部的東西又不會太明顥,有種朦朧美

 

IH18.jpg 

 

整體感覺就是這樣  乾淨又俐落 

 

IH19.jpg

 

 

更重要的是~ 門可以關起來啦~~~~

IH20.jpg    

 

看看改造前後,是不是差超多的!!!!!

 

IH22.jpg

 

IH2.jpg

 

 

慢慢地,我家也越來越像個家了(XD)

應該是說,小空間也能大利用,就看妳有沒有找對師父。

快跟著大餅一起在特力屋的帶領下把居家環境利用DIY輕鬆大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