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w1.jpg

 

 

尤其去年夏天去了澎湖玩了一趟,雖然我做了萬全準備但澎湖的太陽真不是蓋的!!!!!!全家也黑了一圈回來。

而我也在冬天時想說把保濕這基本功做好,再加上肌膚本身的恢復機制,應該可以幫助膚色回來吧??!!

結果咧?!膚色是有回來些,但斑點部份似乎自我恢復的速度不夠快,還是得要藉助保養品的幫忙才行呀~

 

美白季又來到,現在來用應該還不算晚哦~~~

因為啊!Olay這次的高效透白系列雙精華不只是針對膚色更是對斑點有下功夫哦~~~

 

 olayw2.JPG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雙管齊下就是要來打造360°的珍珠光感肌!!!!!

 

olayw3.jpg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主攻淡化斑點

使用了專櫃美白成分米肌醇,以不到千元的價格來讓肌膚享受到媲美專櫃的呵護

 

 

對於遺傳體質的斑點人來說,美白防曬是365天都不能停的!!!!悲哀呀~~

還有澎湖玩留下的印記,(要去澎湖玩的朋友,防曬千萬千萬不能懶啊~~!)

膚色整個暗了2。3個色號,之前底妝都挑最白的,現在都要換成中間色號

趕緊用這組高效透白雙精華來試試~

 

 olayw8.JPG

 

 

olayw4.jpg  

 

滴管式容器這瓶就是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olayw5.jpg

 

乳白色的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質地細滑,有股特殊香味,略帶點花香,不是太濃郁,尤其是推開後香味就變旳淡些

 

olayw6.jpg

 

 吸收速度也挺快的,更重要的是肌膚的清爽度,炎炎夏日最怕不好吸收又黏的保養品了

一定是要清爽清爽再清爽的觸感!

 

olayw9.JPG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可以只擦局部有斑點的部位(重點式淡斑)

不過因為本人我的斑偏佈全臉,所以我還是全臉先擦一層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最後乳霜上完後再在較深較明顥的斑點上再抺一些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不全抺開,就讓它敷在斑點上加強加速打擊我臉上的斑斑點點

 

olayw10.JPG

olayw17.jpg

 

 

另一瓶是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一樣湖水緑的瓶器,不同的是採用了智慧科技滴管

之前水漾系列就出現過囉~

 

olayw11.jpg 

 

olayw12.jpg

 

單指也能旋開瓶蓋~當旋個半圈瓶蓋上方彈起就表示裏面滴管己吸取了精華

只要再把整個瓶蓋打開取出,而滴管中吸取的精華液量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的建議使用量是二滴管

所以一滴管用半邊臉XDDD

 

 

olayw13.jpg  

olayw14.jpg

 

別想說一次用二滴管量不會不會太多

其實不會哦~ 撇開我臉大不談,主要是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的質地是相當好吸收又很清爽

所以二滴管的量對我來說還挺剛好的。_

olayw15.JPG 

 

olayw16.jpg

 

 質地偏水的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在臉上抺開後,變化成水狀

完全不用担心不好吸收的問題,瑩潤又輕爽

不到千元的價格又使用了專櫃級的美白成份米肌醇,cp值最高!!!!!

 

olayw18.jpg  

 

不只要均勻膚色,更要讓肌膚更加提亮,更要讓斑點能夠淡化再淡化

雙管齊下,360° 珍珠光感肌現在開始養成。

 

謝謝P&G提供OLAY高效透白雙精華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