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1.jpg

 

唉啊,才收到要體驗的Zensah壓縮腿套,立馬就被我那兒子給霸佔,哈~他說他練球時用得上!!這原本應該是我跑步時要用的,沒想到居然想a走它......... 

 

先來看看這來自美國,銷售第一的Zensah壓縮腿套

 

zn2.jpg 

zn3.jpg

zn4.jpg

 

平常運動時,比較沒有在穿戴專業的運動用配件,不論是跑完步或是爬完山,二條腿的疲累感還挺重的,或許藉由專業的運動用配件。

我去看了ZENSAN的介紹啊,原來這壓縮腿套不只是運動中使用,像是久坐或久站時也能穿戴著,運動前暖身期,運動中,連運動後的回復期都能穿著壓縮腿套。

 

 

 zn5.jpg 

zn6.jpg

 

看到這ZENSAH壓縮腿套,就覺得和一般的腿套不太一樣,ZENSAH壓縮腿套採用漸進式加壓設計,給予小腿肌肉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加壓力,腿套的材質使用的是能夠調節温濕度的專利布料,可以增加排汗速度,透氣快,若是因運動中產生的汗水也不會留在貇套上,速乾又透氣是這種布料的特點。再加上無接縫設計,讓穿著壓縮腿套時,舒適度變優,不會因長時間穿著而有咬肉的感覺或勒的不舒服。

 

zn10.jpg

 

壓縮腿套也有分尺寸,量好自己的小腿肚圍來選擇尺寸,腿套的內側則印有尺寸,還有腿套使用的材質。ZENSAH壓縮腿套除了是美國品牌之外,還是MADE IN USA美國製的呢!!!

不喜歡MIC代工的朋友看到MIU應該很開心,因為MIU應該也不常看見就是了!!!

 

 

zn7.jpg 

 

因為彈性材質,穿著時不會覺得很緊,但會有點束縛感,這種束縛感是令人舒服的,不同部位的編織方向及方式也不盡相同,所給予肌肉的壓力度也不同,讓小腿肌肉被適度的包覆著。

另外啊~腿套的長度我覺很剛好,可以把整個小腿給包覆起來,不會說過短還露一截腿在外面或是過長穿到膝蓋而會不舒服。

像我兒子穿時也很OK(是說他也快長的和我一樣高了),就差在他的腿比我的細很多,但壓縮腿套的彈性很棒,所以他穿時並不會太鬆,也不會說感受不到腿套的壓力。也就是說腿套並不會像是穿襪子那樣只是把腿包起來而己,而是對較細的小腿還是能有壓力感。這樣他打藍球時穿戴也很OK。

zn8.jpg

zn9.jpg   

 

除了穿著Zensah壓縮腿套 跑步或爬山之外,不運動時,也就是坐在電腦前敲打的時候,我也會穿起Zensah壓縮腿套 ,因為久坐下半身的循環相對的比較不好,穿著ZENSAH壓縮腿套,讓小腿比較不會腫脹,當然啦,最好是隔一段時間起身動一動,舒展身體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