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f1

 

Bella儂儂給我的聖誕大禮    升級版2016年才要上市的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感謝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

 

雖然最近我自己在用的底妝產品從粉底液,粉餅。蜜粉簡化成氣墊粉餅+蜜粉,不得不說氣墊粉餅還真不錯用,最主要是上妝快速。但是~看到我愛的bobbi Brown推出了升級版的粉底讓我又想嘗鮮啦~

除了是品牌吸引我之外,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支即將上市的彈潤提拉精華粉底,是精華粉底再升級,不只是將保養成份加入粉底,還加入了更厲害的南極海膠原保濕精華和針對細紋修護的獨特六胜肽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就是專屬一般性膚質~乾性肌膚質而設計,特別適合秋冬使用。

 

bbf3

 

 

一貫的BB風格,以黑為主,簡約不失專業感,讓人放心。

 

bbf4

 

 

 

 

底妝專家芭比波朗於2014年將保養精華與粉底完美結合,首創添加了中藥界極為珍貴的「冬蟲夏草」萃取精華,推出第一款精華粉底液-「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在2015年更是將精華粉底再升級,研發團隊使用了萃取自極地海域的「珍稀南極海膠原保濕精華」,將保濕的成分加入底妝中,進而推出了這款極致奢華底妝-「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這款粉底液專為一般至乾性肌膚而設計,特別適合秋冬使用。「珍稀南極海膠原保濕精華」提供長效保濕,可以幫助增加肌膚水分與鎖水,避免因寒冷的環境因素造成受損,同時又能舒緩肌膚。「獨特六胜肽科技」協助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細紋與淡化皺紋,使膚質更加提拉。「獨家立體彈性透氣粉體」,透過光線反射柔化肌膚瑕疵,展現自然柔霧光澤。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能滋養潤膚,霜狀的細緻質地,可以打造出無瑕的光澤美肌,瓶身的無氣壓投設計,能幫助精華保養成分維持活性,使獨家配方的效果發揮至極致。儘管質地輕盈,確有優於一般精華粉底的遮瑕力,能修飾柔化肌膚瑕疵,使用後能創造極為精緻、由裡透光,宛如天然肌膚般的妝容。

 

 

 

 

bbf7

 

收到的試用色號是2.25 Cool Send ,記得以前膚色比較白時用BB家的粉底色號最淺的曾用到0.5,不知2。25會不會太深。

 

bbf6bbf8

 

按壓式瓶身不同於以往,此次彈潤提拉精華粉底採用了「無氣壓頭設計」,讓取用粉底液時不使空氣進入瓶子內,減少瓶內粉底液中之精華保養成分得以愛到保護性,讓獨家配方的效果發揮至極。

 

 

bbf9

 

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壓頭挺好控制壓出之粉底液量,只是我剛開始按太快,好像壓出太多粉底液了。

粉底液的顏色看起來是還好,不過我的手背膚色本來就比臉還黑些,彈潤提拉精華粉底的質地觸摸起來有如乳霜質感

 

好久沒放素顏照了XDDD   沒上妝的臉就好像我的眼神~~那樣的無神 沒元氣

bbf10

 

bbf11

 

擦上粉底前,我會先用指腹將粉底勻開,順便利用手的温度將粉底液温熱一下。

 

先在臉上抹開一點試試色,看起來是和我目前膚色相差不大,真開心。

 

接著就是全臉上勻彈潤提拉精華粉底囉~,想著粉底液中含有很棒的精華成份,於是使用指腹來推勻粉底液,讓保養精華全停留在肌膚,而不是被粉撲給吸走了。

 

bbf12

 

如照片所示~彈潤提拉精華粉底的修飾力很不錯,遮瑕力也深得我心,臉上的斑斑點點和一些小紅痘全都被遮起來了,對於毛孔及小細紋一樣都隱形起來囉。肌膚看起來有點柔霧感卻不失光澤感。

 

 

bbf2

 

滿喜歡這樣的妝感,有足夠的遮瑕度,肌膚看起來有點光澤又有點柔霧,而且肌膚不會有黏感,就算不再拍蜜粉也很OK.

bbf15

 

 

這張四連拍,想要表達的是同一地點,同一光源,因姿勢的微調所拍出來的照片差別好大。

左上那張把膚色拍的偏黃,右上那一張拍的好像有點過白,左下看起來比較正常些,而右下似乎過亮了點。

唯一不變的是用了彈潤提拉精華粉底後的臉~ 除了隱藏了我討厭的班點和小細紋等瑕疵之外。令人驚喜的是臉不因上妝而變的乾涸,反而得到更多的濕潤,不需再塗抹妝前保濕產品,光是彈潤提拉精華粉底的濕潤度就讓上底妝好像在擦保養般的滋潤。臉上不再乾巴巴,在騎車時也不拍冷風把臉給吹乾。

 

bbf13

 

上了妝後,自信又回來了,雖然只有底妝,畫了眉毛和唇蜜,整個眼神也更有自信,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啦~~~~

試用了幾天,彈潤提拉精華粉底讓我又重新愛上用粉底液來上妝,屬於乾妹妹的妳,快來試試看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bbf14  

 

感謝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