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1.JPG

 

好久沒來南西商圈了,這次是要來變髮的,呵呵~長直髮留了好久,自己都看煩了,更別說那糟糕到不行的髮尾,分岔、斷裂、枯黃,就算頭髮留的再長也不美麗。

所以我決定要來改變~從頭開始!!!(其實好久前就想弄了,只是一直發懶XD)

這次來到FIN2館,和FIN本館就一街之隔,FIN2館就在新光三越三館的對面2樓,樓下是知名居酒屋-乾杯,相當好找。

fin2.JPG

 

第一次造訪FIN2館 洗+剪560元,學生憑證%490元,滿優惠的價格呢~

 

 

fin3.JPG

 

才準備上二樓時就發現門口旁柱子上這張大大的價目表,所有服務項目透明化的價格一目了然,不用担心肥肥荷包進去,瘦瘦荷包出來 

 

 

fin4.JPG

 

循白色樓梯走上二樓,進門前女兒眼晴比我還利,立馬認出許多明星,大家也愛到FIN2館來整理頭髮呢~~

 

fin5.JPG fin6.JPG 

 

大片落地窗讓光線透進來,室內明亮,簡潔又時尚,空間相當寬敞。

 

fin7.JPG

 

進來後會指引到左手邊沙發區等待安排座位,若有預約很快就能安排在座位上囉,我今天要來燙髮,早就約好時間和設計師,不用等待太久。也會有人來詢問是否要寄放包包,因今日女兒同行,包包就留給她頺啦。

 

fin8.JPG 

沙發區除了雜誌之外,大電視也可以打發時間。

 

fin9.JPG

今天我就坐這~窗外景色不錯。

 

fin10.JPG 

 

等設計師的同時快來看看髮型書,等會和設計師比較好溝通!

fin11.JPG

 

順便自拍一下留個記錄,變髮前的髮況XDDDD

 

fin12.JPG

 

不一會助理就端來這一盤零嘴,有四樣可選捏~是說這位助理長的真可愛~頭髮也好美~

fin13.JPG

 

還有供應茶,咖啡或水,我當然是選咖啡囉~美式咖啡不錯喝哦~

 

fin16.JPG

 

不一會,設計師來囉~今天約的是Betty,和她說明我想要的長度和捲髮的樣子後,就開始來修剪頭髮,先修個大概長度出來,接著去洗頭囉~

洗頭後,就是細修,除了長度之外,打薄及一點層次一次完成,接下來就是今日重點的開始。

哦~差點忘了說,剛在洗頭時也順便做了護髮,今天除了燙髮之外還要做結構式護髮。

 

 

接著就是上第一劑藥水,軟化頭髮用,熱烘約10-25分吧(我沒太注意時間),就是沖洗掉,再來就是上捲子囉~因我想要的捲度是澎鬆,從髮中段開始出現捲度,所以betty幫我用的是大捲,捲完頭髮接上電源,就先來給它温塑一下~過程中助理有過來關心是否會太燙,我倒覺沒什麼熱感吔。。。。。

 

fin17.JPG

 

就這樣上捲子通電,上藥水再通電,洗髮,護髮~~~的流程,時間也經過了2.3個小時,女兒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我倒覺還好吔,比我預計的時間還快了點。

當我正在"電"頭髮時,突然有人叫"大餅姐",沒想到我弄成這樣也被人認出來,原來是八比也來FIN2 染頭髮~~真巧,是說好久沒碰到她了,沒想到當我在變髮時給遇上了。

 

 

fin23.jpg

 

助理過來問我會不會肚子餓這兒也有提供厚片土司呢~花生、巧克力、抹茶和香蒜四種口味可選,當然是選抹茶來堵女兒的嘴囉,才不會一直在旁邊吵。不過厚片還沒吃完,設計師就來幫我拆捲子,調整捲度,這也表示燙髮程序也來到尾聲。

fin18.jpg

 

fin19.JPG

 

半成品的樣子,這種捲度~女兒說我是歐巴桑,啍~等會我就變美了啦~~~

 

fin24.jpg

 

對了~現在FIN2館在做的活動,到3月底止是染髮85折+結構式護髮(1200元),等於染護皆有折扣,有染髮需求的可以來染哦

 

 

fin20.jpg

 

最後一次洗完頭+護髮完後,也是到了我最愛的按摩放鬆時刻,每一下都按到我的痛處~好爽哦!!!真想一直按下去XDDD

 

Betty幫我做最後的調整,邊幫我吹頭時邊教我回家後如何自行吹乾及整理頭髮,温塑燙有個好處就是洗完頭先把頭皮吹乾,或是吹到7分乾,就可以用手指纏繞一束一束的頭髮,邊吹邊繞這樣就可以弓,吹乾後再用手指把一束一束的髮捲給鬆開,敲簡單。

 

最後,和Betty合照一下,默默的又請設計師站前面些(太有心機了我)

fin21.JPG

fin22.jpg

 

幫我燙髮的設計師是Betty~可以找她哦,。好溝通人也很nice

 

 

   fin30.JPG  

 

fin29.JPG

 

fin28.JPG

 

fin31  

 

在二樓的FIN2館,滿好找的,記得抬點頭就可以看到了

 

 

以下是自拍照~自行洗過頭後,不用太費工夫吹整就成了這好像剛睡醒,慵懶的微捲髮

 

fin25.JPG 

fin26.JPG

 

不用太刻意整理,手指繞一繞,抓一抓就能略為變化為不同捲度,和當初剛燙好時也不太一樣,頗有新鮮感。這次燙的捲度我很喜歡也很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fin27.JPG

 

FIN HAIR SALON二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電話:02-25595366

FB:www.facebook.com/fin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