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n1.JPG

 

春日來到,又是野餐和賞花的季節到了,陽光普照的假日是否也和朋友們約了去追櫻花或是野餐呢?

季節變換,手邊的保養品&彩妝品在功能及需求上也要隨著變換,太陽露臉的日子,氣温也跟著升高,防曬千萬別忘了擦,因為氣温變換,肌膚的保濕更為重要,保濕做足了,肌膚狀況也就減少許多。

之前在用的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用完了(海綿重覆翻來翻去,粉霜也都被榨乾了),也就入手了這次新出的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試試看不同妝效的氣墊粉霜。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untn3.JPG

untn9.jpg

 

一樣是最高值SPF50+++,對於陽光的攻擊做了完美的抵擋。也是推出了二個色號‵白晳肌自然肌!

 

 untn5.JPG 

untn7.JPG

untn6.JPG

 

全黑色粉盒,只在盒蓋上打印了UNT字樣,打開盒藝,就是高密度專用粉撲,特製氣墊專用粉撲,柔軟有彈性,輕薄勝於一般海綿材質,主要就是要讓粉霜使用量更精省,利用彈力來拍出透亮底妝。

 

untn4.JPG

 

掀開粉撲隔層,底下就是氣墊粉厢本人囉~,但別忘了要撕掉密封紙唷~~~

 

  untn8.JPG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粉體不像一般的氣墊粉餅,一看就中間有一塊充滿著粉霜的海綿,看起來倒像是粉餅般的樣子。

 

我這顆是CU10自然肌,看粉體似乎略偏白~好奇的摸了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才發現其中奧妙~

 

 untn10.jpg

 

原來是有層有彈性的網子在上層,而這層網子名為裸光魔力網,藉由裸光摩力網的特性,能均均勻過篩粉霜,讓粉撲沾取到更細緻,更少量的粉霜,拍上臉後讓妝感更細緻。

而且氣墊粉霜被我摸個二圈後,看到很有光澤度的粉霜透過裸光摩力網,粉霜的質地好濕潤,讓我好期待它的保濕力~~

 

untn11.jpg  

 

基礎保養後,直接使用高密度專用粉撲輕壓裸光摩力網,少量沾取氣墊粉霜輕拍於臉上,看照片就知道我只擦保養品,沒上任何妝前打底的產品(斑斑好搶鏡吲~)

少量沾取粉霜,分區小範圍輕拍上臉,很快的就能把底妝完成,這也是氣墊粉霜讓人愛上它的原因之一,就是太容易上妝,不需任何技巧,只要輕拍全臉就好,是不是超簡單的。

 

 untn12.jpg 

 

先上半邊臉,是不是有上妝沒上妝差滿多的呢~?

像我臉上的斑很多,對於底妝我是需要重度遮瑕,只拍一次高頻值輕氣墊粉霜,水潤感十足,遮瑕度還不錯,但我喜歡讓斑點再隱形些,於是我會再拍第二層氣墊粉霜。

 

untn14.JPG 

 

拍了第二層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讓斑斑都隱形了起來,修飾毛孔也很不錯,剛拍上臉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臉上的水潤光↑↑↑↑↑↑↑是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中的保濕粉華所透出之細緻光澤。

 

等肌膚吸收了保濕精華後,妝感↓↓↓↓↓↓↓由水亮感轉變為薄霧光妝感。

untn13.JPG

 

上了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後,臉部能感受到粉霜的水潤感,讓肌膚感覺舒服不乾,微霧妝感讓臉看起來更加柔合,倒也是我愛的妝感。

 

untn15.JPG

 

底妝很快的完成後,接著就繼續補上眼妝和唇妝~

 

untn16.JPG 

 

平時早上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畫個完整的妝容,或是想多睡個20分鐘的OL,強歹烈建議快來改用氣墊粉霜,只要拍一拍就能完成底妝,真的是快又方便。就算是要補妝,也很方便1。

 

untn17.jpg

untn18.jpg 

 

最近喜歡微霧妝感,對底妝就是想要能夠輕薄透亮及長效持妝,而高顏值。輕氣墊粉霜都做到了~讓我對它愛不釋手呢~~

 

untn19.JPG

 

 

untn2.JPG  

 

更多有關於高顏值氣墊粉霜之說明可以到:http://w.unt.tw/6Ta 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