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e1.JPG 

 

常有人問若只能拿一樣化妝品的話,妳會選拿什麼呢??對我來說,眉筆是最重要的,就像下面這張照片,妝已完成,但有沒有發現少一項很重要的東西!!沒錯~就是忘了畫眉!!!!

少了眉毛就是很奇怪,我的眉毛量算不多,而且眉毛中間有一部份眉毛有缺,眉尾的量相當少,所以眉毛一定要畫才行。

 

shue2.jpg

 

有了眉看是不是就像加了眼線般的眼妝,除了完整之外也變得較有神!!

 

shue3.JPG

 

之前看朋友去韓式繡眉,找對老師就有美眉,找錯老師可就是會痛苦一生的決定,而且隨著潮流的改變,眉型也跟著會改變,只要去繡/飄眉,那眉型可是要好久好久都不能改變,這也是讓我遲遲不敢去繡眉或飄眉的原因,我寧願每天花點時間來畫眉毛

 

這天來到了西本願寺旁,很日式風格的八拾捌茶輪番所,來一探植村秀最新推出的眉毛產品

shue4.jpg 

shue5.jpg

 

shue6.jpg 

shue7.JPG

 

今日的新品活動,植村秀選在很日式的八拾捌茶輪番所,一進入所內,濃濃的日式東洋風,和來自日本的植村秀一拍即合。

 

shue8.JPG

shue9.JPG

 shue21.JPG    

 

 植村秀的眉妝成員陣容齊全也很龐大,塑形眉彩盤,以日本武士刀為靈所推出的武士刀眉筆和自動武士刀眉筆和雙刷淚炫染眉膏等等眉彩產品,除了眉彩型式多之外,顏色更是多種可選擇來搭配髮色。

這次推出的新品~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更是眉彩相當厲害的生力軍。

 

  shue10.JPG shue11.JPG

shue20.JPG 

 

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一次共推出了7種顏色,讓不同膚色,髮色或妝容都能找到適合的眉色。

 

shue16.JPG 

shue13.JPG

 

這次在八拾捌茶輪番所,第一次來到這麼日式的茶室,坐在塔榻榻米上,看著美到讓人捨不得吃的和菓子,跟著安東老師來一探眉毛問題。

 

shue12.JPG

 

不想要每天都畫眉毛的人兒或許會想要去紋/繡/飄眉,BUT~只要去紋/繡/飄了眉後,就會面臨到褪色(半年要補色),不能隨時跟著髮色來變換眉色等等問題。

然而智慧控量染眉膏就是因應這樣而研發出來的眉型救星!

shue17.JPG     shue15.JPG

 

智慧控量,打造偽飄眉!!

 

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

 

shue19.JPG 

shue23.JPG

shue25.JPG

 

智慧梳型刷頭,不同於刷毛的軟Q彈梳型刷頭,可以精準的為每一根眉毛均勻上色,不沾染到肌膚,打造根根分明&根根上色,好似真眉毛般的偽飄眉妝效.

 

shue22.JPG

shue24.JPG

 

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的智慧控量技術,每次只要旋轉智慧控量染眉膏之筆尾,依自己的眉毛量,用多少轉多少,相當方便控制每次使用量。像我自己眉量還算中等,只是分佈不均,眉頭量多,眉尾量較少,而且偶而會染髮,總是想要眉色搭配髮色,現在有了智慧控量染眉膏也就方便許多。

 

shue14.JPG

shue18.JPG

 

當天安東老師做了幾種染眉膏測試,讓我們了解到智慧控量染眉膏的優勢,像是色彩均均度測試,還有染色測試,當然也少不了模特兒的示範,讓我們能更了解智慧控量染眉膏的使用及優點。

智慧染眉膏的智慧控量技術再加上智慧梳型刷頭,讓每次染眉時可以一筆到底均勻上色,360度細緻染眉,讓刷過的眉毛,每一根都能包覆到染眉膏,更輕鬆的是只要温水就能卸除染眉膏哦~!

 

 

未畫眉前,看起來好像還好,那是因為我這天只擦了BB霜,沒有很重的妝感,所以眉毛沒畫也覺得還好,但若再畫上眉毛就會更好看。 

shue26.JPG

 shue27.JPG

 

剪髮後,髮色算黑,之前染的都差不多褪光了,所以我也就選了金棕色,感覺很搭深髮色,就算之後我再染髮也很好搭,輕轉一次的量,我可以畫二邊眉毛,我發現智慧控量染眉膏,可以正刷,側刷,上刷,下刷眉毛,來回刷眉毛,就好像DIY染髮時要讓染劑包覆每一根髮絲而搓揉頭髮般的利用有彈性的梳型刷頭來刷眉毛,把染眉膏均勻包覆每一根眉毛,細緻染眉,讓眉毛更有型。

    

shue29.jpg

 

無眉~有眉 是不是差很多啊~~~眉型救星就是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眉色搭配髮色,讓我更有型。

 

shue28.jpg



 

 

也想要改變沒型的眉型嗎?快~即日起至植村秀專櫃體驗這支聰明的「智慧控量染眉膏」,拯救你沒型的眉型!體驗即贈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試用包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