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連日破記錄的高溫,讓身為機車族的我相當痛苦,就算只是出門買個午餐什麼的,就汗水淋漓

arn1.jpg

 arn2.JPG

 

 安全帽一脫掉~頭髮也差不多全濕了,就算前一晚才剛洗好頭,頭皮也會飄出異味,更別說沒有天天洗頭的我,洗完頭的第二天頭皮出油再加上安全帽悶過的汗水味~連我自己都聞不下去了呢

頭皮出油實在是讓人很煩惱,沒想到我家二隻青少年都是油頭,很挑洗髮精,只要一用不對洗髮精,頭皮快速出油還不算什麼,頭皮癢才令人難受,還好最近換用了一組針對油頭的洗髮精,還是2017高階版的哦~~

 

就是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捷利爾角質淨化液

arn3.JPG  

 

其實我本來就是艾瑪絲洗髮系列的愛用者,之前用5α系列的洗髮精也用的很喜歡,看到升級版的5α高效控油洗髮精就想試試看有什麼不一樣囉~

 

AROMASE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400ML

arn4.JPG

arn5.JPG

arn123

  

 在官網看到艾瑪絲的產品滿多款都換新裝了,家中的艾瑪絲存貨都還是舊款白色圓瓶的呢.

新瓶器看起來挺俐落的,深緑色長方形瓶身看起來挺有專業感,瓶子左上斜角的點點,不是瑕疵唷~,而是為了體恤盲胞朋友在梳洗時能更方便找到洗髮精,而設計的點字,意指—”洗髮精”。

 

AROMASE艾瑪絲捷利爾角質淨化液90ML

arn7.JPG

 

 

頭皮養護用之捷利爾角質淨化液,絶對是想要清爽頭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的好物,它不需要天天用卻能讓你有天天用它的清爽感。

 

 

 

arn8.JPG arn9.JPG 

 

附上了錐形口,第一次使用前,貼心還附了個蓋子,使用完蓋回即可。

 

艾瑪絲的頭皮清潔養護系列,以溫合養護為出發點,選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沒有使用SLS,SLES,ALS,皂鹼,更別說香料,或人工化學成份,這些都是在艾瑪絲的產品中看不到的,能看得到的是草本萃取成份,成份簡單温柔呵護。

 

 

洗頭前~別忘了要先梳頭,仔細的把頭髮全梳開皮並梳掉頭髮上的灰塵,順便利用梳子來按摩頭皮。

arn10.JPG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使用方法是洗頭前保持乾髮狀態,直接淋於頭皮上,再以指腹按摩1—2分鐘即可沖洗。捷利爾角質淨化液就是溫合軟化角質並調理平衡頭皮環境,所以每周使用1~2次即可,我的頭皮出油狀況還不到非常嚴重,所以是一週使用捷利爾角質淨化液一次就夠了。

 

arn11.JPG

 

錐形嘴便於將捷利爾角質淨化液淋於頭皮之上,少量多次的擠出淨化液並儘量擴大範圍讓頭皮的各區域都能淋到角質淨化液。

(淋角質淨化液時小心別低頭,淨化液是液狀,怕會往前流入眼睛會不舒服,但若不小心流人眼,趕快用水沖洗掉就可以囉。)

 

arn12.JPG

 

接著就用指腹按摩頭皮,享受這舒服的時刻,沁涼的角質淨化液讓頭皮感覺到的是很舒服的涼感,沖水時那涼感的延續,讓人都忘了早上悶熱天氣的煩雜心情。

 

沖洗乾淨角質淨化液後,雖然感覺到頭皮的乾淨但還是要再使用洗髮精再洗一次頭。

 

AROMASE艾瑪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 2017高階版

arn13.JPG 

 

我只能說香氣很特殊,不像一般人工調配的花香調或水果香調那麼讓人容易接受是比較偏草本的佛手柑味。,但少了這些人工香氣,對頭皮也是少了很大的負担。

 

arn14.JPG

arn15.JPG

 

高階版的5α高效控油洗髮精產出的泡沫好像較以前柔細,同樣用指腹按摩頭皮2~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讓我意外的,之前使用艾瑪絲的洗髮品,沖洗後,頭髮會比較澀,糾結也比較多,這次用了高階版的5α高效控油洗髮精洗完,髮絲柔順許多,糾結感也少很多,不用潤絲也ok!!吹乾頭髮後也不會打結的很誇張,反而時頭皮輕鬆又舒爽,即使隔天出門也流汗回家後,頭皮也不太會有汗味&油味,髮根蓬鬆感維持的不錯呢~

 

arn16.JPG

 

 

 

某晚,難得能出門和朋友去吃飯,連朋友都發現了我頭髮沒扁塌

 

arn20.JPG

 

arn19.jpg    

 

 

 

𩀛然出門前我沒有認真的吹整頭髮,但頭髮也不會亂到哪(自以為)去~重點是回家時己晚上11:30(捷運上都沒什麼人了呢~),我的髮根依然是乾爽的!接近頭皮的髮絲也不會油油的,高階阪的真厲害,讓我又可以從二天洗一次頭延長為三天洗一次(大誤)

 

arn21.JPG

 

臉上的妝都因出油而掉光了,而我的三千煩惱絲卻還好是像剛洗好吹乾的狀態,真是令人開心啊~~~

 

arn22.JPG  

 

 我家少女也跟著我一起換用2017高階版的捷利爾角質淨化液&5α高效控油洗髮精(她出油狀況比我還誇張),她也愛上了這樣的清爽感,更棒的是,她可以隔2天再洗頭啦~~~~(哈!母女一樣懶,不愛洗頭XDD)

 

 

艾瑪絲官網》https://www.aromase.com.tw/shop/index.php

FB粉絲團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

 

艾瑪絲官網結帳時輸入折價卷序號「BG170822」,

即可現折150元,只到2017年9月30日 (可折抵滿1000元正貨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