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1.jpg  

最近的太陽也沒在手下留情,看到太陽的時候温度也都在30度以上,實在熱的嚇人,好像夏日已來到,開心的去賞桐花,雖有樹蔭,但基本防曬可不能少本,尤其像我這雀斑人,一年365天可是防曬不離身,差別只在於使用防曬品的系數己高低而己。

尤其是目前的環境,不是空污就是紫外線爆量,出門時口罩一定要戴,防曬也不能少擦。對於防曬品的選擇,不知大家挑選的重點是什麼呢?我自己是最注重防曬力,如果能兼具保濕度又不黏膩,最好還能潤色,修飾不均的膚色,讓我就算不上妝出門也能有好氣色。

 

  za2.jpg

za3.jpg

 

最近體驗這支Za秒亮美顏防曬霜有最高規格的防曬係數,一貫簡潔俐落style,300出頭的價格很親切。

 

臉部專用的Za秒亮美顏防曬霜,是防曬也可以是底妝,對於喜歡清透自然無妝感的女孩們是一大福音呢~

za4.jpg

 

雖是白色乳狀的Za秒亮美顏防曬霜,其中的瞬間美顏科技,可以修飾毛孔,提亮膚色,給予肌膚自然潤色效果。

 

 za5.jpg za7.jpg

za6.jpg

 

試在手背上,很明顯看出擦了Za秒亮美顏防曬霜的半邊手背,自然的透著水潤光澤感,摸起來是清爽的,像我手背較乾,擦了之後滋潤度也提升,有些防曬不夠保濕會讓肌膚越擦越乾再加上日曬,肌膚也就更乾,一天下來會很不舒服呢!

 

Za秒亮美顏防曬霜就不會有這問題哦~~~~

 

 

 za8.JPG   

za9.JPG

za11.JPG

 

za10.JPG

za12.jpg

 

像我每天要早起送小孩上學,弄完早餐,就趁小孩吃早餐時,趕緊去梳洗,在基礎保養後,直接擦上這一瓶Za秒亮美顏防曬霜,淡柔的香味,為早晨帶來愉悅的心情。

滑潤質地,順滑好推勻,推開後像是一層透明保護膜在臉上,清爽不黏膩,修飾毛孔肌膚無粗糙感,就算不再上底妝也有好氣色,趕著送小孩出門超方便。

 

 

za13.jpg

若是要上妝,當成妝前底霜也很不錯,不和我目前在用的底妝打架,可以使底妝服貼,修飾了大部份的肌膚問題,底妝也上的輕薄不厚重。

 

za14.jpg  

 

夏日臉部防曬,我滿推薦這支Za秒亮美顏防曬霜,防曬底妝一支搞定!讓我素顏也有好氣色,隔離紫外線,讓我也能享受陽光,不怕紫外線的強烈攻勢,輕鬆擁有瞬效美顏!!

 

更多資訊可以到 Za粉絲團 take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