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又在眾多想要試用的試民中再次入選了這次的試用機會,對於詩芙儂也並不陌生,記得當年(遙想中~)還是青春年華時,也是詩芙儂的愛用者,沒想到年紀漸長後,又回到詩芙儂的身邊,..

其實我個人並不是很愛用所謂的BB霜,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部份的BB霜都沒有含防晒系數,遮瑕力又不夠,以我這個雀斑姑娘來說,底妝當然是要防晒+遮瑕力夠為挑選標準...
sofnon1.jpg 
而這支UV防晒粉底霜 防晒系數有 SPF35 這樣的防晒系數以我接觸到陽光的機會及時間長短來說己足夠,也不是說一定要用到SPF50才能夠抵擋紫外線的傷害..

sofnon2.jpg

*用途 : 防晒.妝前打底
*用法 : 取適量推勻全臉,無化妝時可以有防晒的作用
*產地 :  台灣
*容量 : 30G
簡單的包裝.方便攜帶隨時可以補擦.軟管包裝,使用方便,尖細嘴開口,得以控制擠出量.. 
膚色霜狀質地 有香香的味道,在包裝上看到2個大大的B,不過在包裝上並沒有說明這支是否為BB霜,SO也不知是否有保養的功效,我個人是不介意啦,因為保養就交給保養品,即然是底妝類的產品,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sofnon3.jpg
看似粉底乳,質地滑順不油感,,推開後很快就能推勻至看不見UV防晒粉底霜的痕跡,很快就能皮膚打成一片~更沒有粉底液或粉底霜的那種妝感,看起來有潤色效果,沒有妝感,真的是祼妝感啊,又沒有擦上BB霜的那種滋潤感,擦後皮膚摸起來是乾爽的,對我這混合肌來說是很舒服的.我也很怕BB霜的滋潤感就是了
 
sofnon4.jpg 
 
祼妝感???不就代表著遮瑕力不佳嗎??這是我個人經驗.我也想要祼妝感,但我臉上的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妥協的,還好tsaio UV防晒粉底霜的遮瑕效果有中上的水準,要呈現祼妝效果又要兼具遮瑕力好的底妝產品並不多,我也不敢貪心的想要兼得魚與熊掌,所以囉.只要能遮掉我6.7成的斑我就能滿足了,好處就是不用多幾道上妝步驟,只要一瓶就能搞定防晒.底妝..這樣就很棒了..若是膚況好一點的水兒們.只要上這一缶UV防晒粉底霜就夠了,讓人有好氣色又看不出有上妝的感覺唷!
sofnon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