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標題好像在繞口令啊~~

本來以為是格子趣辦的試用活動,經過我仔細研究後才知道原來是【PROSERPINA】這個品牌有在格子趣租了格子,自所並不是所有的格子趣都買的到【PROSERPINA】的產品唷~~ 連我家這附近的都沒有呢..全台北市只有個點,分別是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48號
微風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7號
台北地下街店  :台北地下街110號Y11出口
士林夜市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6號
西門成都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樓

所以我也不知道除了這次體驗的睫毛膏之外,不知還有什麼美妝產品呢 ??

 

收到試用品時,可愛的小紅袋裝著【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0.JPG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白色外包裝盒綴以粉紅色花紋,一整個就是公主風嘛~睫毛膏本體則是黑x銀簡單圖案

還附了一張色彩繽紛的蝴蝶卡片 背面印了官網網址..上去逛逛才知道PROSERPINA販售產品除了睫毛膏外還有眼線液.眼線液筆.眉筆共4樣產品~

1.JPG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10ML

產品特色 :嚴選雙效刷毛,長刷毛讓妳越刷越增長,短刷毛雕塑眼睛無比立體感
新一代
抗暈染薄膜型配方,形成一層依附在睫毛上的薄膜,
此配方能
溶解在40度的水溫,無需使用卸妝油搓揉,
而且是不傷害肌膚與眼睛的完美配方。

2.JPG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的刷子是圓扁形,二側長刷毛,上下側為短刷毛,

不過在睫毛膏中看不到纖維,【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不是以纖維來增加睫毛的長度?!那就來刷刷看要怎樣增長我的睫毛吧~~

3.jpg

素睫照沒看頭 So PO小一點

19.JPG 

因為它說它不用先夾睫毛就能捲翹一整天,所以我也就沒先夾睫毛啦~

圓扁形的刷頭滿好上手的,睫毛膏不會太過濕潤,乾的速度滿的.

因為我的睫毛是少又短,所以我愛能夠濃密又纖長效果的睫毛膏~

照片中呈現的效果是我刷了3層的【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濃密度還不錯,有了濃密又能根根分明,增長度就比那種含有纖維的長度差了一些~不過還是有變長一些些就是了

4.jpg


因為使用睫毛膏前後都沒有使用睫毛夾,所以它的捲翹效果滿不錯的,睫毛尾端有捲起來唷~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的抗暈染效果就真的很不錯哦.一整天下來,不會掉屑.不會暈染,即使刷了3層,還是能捲翹一整天

5.jpg


能夠一整天捲翹不暈染的【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只要用温水就可以輕髮缷除..

我是用化妝棉沾滿冷水敷在眼上,約30秒左右,就能把大部份的睫毛膏給缷下來啦~

6.JPG 

像這種温水可缷的睫毛膏,我都是在缷除臉部妝容後沖水時一併把睫毛膏給沖掉,非常的方便...

雖然纖長的效果普普,不過有了濃密度的睫毛也就有了存在感,再加上往上捲翹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