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1.jpg  

 

 女人心中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對於某些東西有特別喜好,我也不例外,只是喜歡的類別很廣,可愛的,美麗的,酷酷的或是有個性的,我都喜歡(range真的很大~)

像這次家中新添的心形抱枕就是屬於浪漫唯美路線,來自於小天馬蕾絲俱樂部/明林蕾絲世界。

 

les19

 

蕾絲~感覺是來自西方的產物像是貴族身上的衣服有了蕾絲就添了一份高貴浪漫氣息,東方的代表好像是刺繡,一針一線的女紅刺出古代女人的未來。這是我的記憶印象。

對於蕾絲就是那若隱若現,浪漫又唯美的氛圍,這次接觸的明林蕾絲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繼續跟著我看下去吧~~~~

 

les20

 

我選的是心型抱枕,收到時先是對著那美麗的外箱尖叫,有點點復古的漸層藍緑色為底搭上黃色小圓點,水藍色的蝴蝶蕾絲,是抽繩卻美的讓我深怕把它拉壞。中間的mark加上蕾絲帶的意象,就好像是那條蝴蝶蕾絲拉繩般,整個箱子超美的,留下來當收納箱超讚!!!!

 

明林成立於1964年~迄今有50年之久的歷史,而明林蕾絲小天馬品牌在2014年6月在同樣很有歷史感的台南林百貨成立了小天馬蕾絲主題館。有機會想去林百貨一探究竟,進入小天馬的蕾絲世界。

 

les21  

 

收到了二顆心型抱枕,一顆是淺的藍緑色,有點像tiffany藍,但抱枕實際顏色較淺些,另一顆是淡粉色,顏色輕柔自起來很舒服,做為擺飾很百搭。

 

les4.jpg

les15.jpg

 les16.jpg 

 

 心型抱枕的布質是那種薄的棉布,觸感柔軟又舒服,鏽上了大大的LOVE字樣,並縫愛心花朵增加豐富感。

LOVE字樣是由4色蕾絲滾邊組成,是不是和印象中的蕾絲很不同呢?其實蕾絲有很多表現方法,我也是在明林蕾絲官網上看才知道的,原來蒏絲不只是花邊而己~~

les5.jpg  

 

淡粉色這顆心型抱枕也是以愛為設計出發點,選擇使用了愛心和花朵來表現。

les7.jpg  

 les10.jpg 

 

大大的愛心蒏絲包圍了一束愛的花朵,精絲的蕾絲工法,讓蕾絲花朵栩栩如生,感染了愛的氣息

 

les11.jpg 

les13.jpg les14.jpg les17.jpg les18.jpg  

 

仔細看每個小細節,看到了小天馬蕾絲對蕾絲的堅持

 

因為布質柔軟,清洗過後沒有整燙,看起來有些皺皺地,卻不減心型抱枕的美感,反而讓蕾絲多了分東方懷舊感。

 

les12.jpg les8.jpg

 

 

 

店家資訊: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明林蕾絲世界
地點:台南林百貨三樓
電話:06-2611181#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losa

 

特約金牌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明林蕾絲世界】手工蕾絲小物!

出示發送網特約金牌,消費送蕾絲小卡或可享九五折優惠,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