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一番努力的爭取.終於得到這次玩試用的試用機會

對於眼妝  其實我是超級新手  而這次CHIC CHOC 魅惑星炫盒 顏色我很喜歡

期待收到時 色號能夠是深色系的那盤

 

還沒收到東西   那就先來認識一下 CHIC CHOC 2009 冬季限定的魅惑星炫系列吧

 

   

 30.jpg

兩款限定的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eyes) ,其中各有4種不同色彩和質地的組合分別代表暗夜宇宙與銀河光暈,象徵浩瀚天際流光星燦的組合。包裝上的螺旋狀的銀色漩渦,是奇幻宇宙世界中仙女施展魔法所射出的魔法星環,閃閃發亮令人讚嘆!商品外盒設計以深邃湛藍和神秘黑的透光紙經過特殊壓製成波浪紋型,打造如流動星光般的神秘氣質。眼彩上以噴砂或壓製的工法增加代表光芒、星星、月亮、銀河的圖樣,讓人在打開的瞬間充滿探索宇宙般的興奮心情!神秘詭譎的深邃色搭配透明純淨的大顆亮片『流星光采晶粒』,獨特髮色與多層次的光澤,好似星塵瞬間劃過漆黑的天際反射出的魅惑氣勢!而有如宇宙黑洞般的深邃陰影色系,則是以灰調勾勒出都會美感;另一個光暈色則透露出黑以外的暈染色,為冷酷神秘的深色添加一些溫柔感!

兩款限定修容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cheeks) 使用三種不同色彩與質感攪拌壓縮成型如銀河漩渦的腮紅。將不同大小顆粒的珠光和偏光亮片融合混刷於雙頰,可呈現清晨天際微亮時的粉紅嬌羞感,或是夕陽西下時的耀眼熱情橘感!而新添加的『柔焦粒子』 能修飾粗大的毛孔與凹凸不均的肌膚,使臉蛋肌膚粉嫩平滑。此外,深獲好評的CHIC CHOC眼線膠在此季增加推出兩款限定色,CHIC CHOC EYE魅眼線膠(星河) 分別為代表炫光銀河的銀灰色與呈現華麗暗夜的酒紅色,其超強的防水、防油的特色,加上優秀的髮色度與延展度,能夠輕鬆勾勒出性感俐落的眼部線條,呈現完美閃耀的魅惑星空妝感!

 

 

 ~~~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  ~~~

 

 

 

終於等到郵差來叫我的名字  收到痞客幫寄來的包裹..超高興的  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信封

趕緊拿出這魅惑星炫盒  真是神祕啊  還隔著一層白色塑膠片nEO_IMG_P1060528.jpg

 

還不知 到底是拿到哪一盤呢 ~~

nEO_IMG_P1060530.jpg

 

一整個有星空的Fu

nEO_IMG_P1060531.jpg

 

 

小心的從外盒中取出來的魅惑星炫盒

碇藍色的外盒  顏色滿高貴的

nEO_IMG_P1060532.jpg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eyes) 6.0g / 1200元 共2色
四個顏色均新添加【流星光采晶粒】,接近乳質般的粉狀質地,綿密地讓上色的同時感受到溫柔的觸感!獨特的光則髮色度與透明度皆極高,且由於擁有多種不同的切割面,能夠散發出多層次的光澤!

 

nEO_IMG_P1060538.jpg

 

 

Oh ~~ YA  我拿到的是02  也就是我期待的深色盤 

因為我的眼睛超泡的  所以我才想要02這一盤  這樣才不會讓我泡上加泡 

 

雖然隔著透明塑膠片拍  顏色還滿美的  附有二支刷子

超貼心的哦  一支海綿刷 一支毛刷 

刷毛很軟 舒服呢~~

 nEO_IMG_P1060533.jpg

 

由左至右 分別是紫 藍.銀白及黑色 

其實我對那藍色 有點怕怕的

雖然阿美姐久沒出現在世人面前

但她那燿眼的藍色眼妝 實在是令人難忘 

我怕我技巧不好   也畫的不好就.....

 nEO_IMG_P1060534.jpg

 

 

紫色偏深 很高貴 優雅的紫  I like it !!

 nEO_IMG_P1060536.jpg nEO_IMG_P1060537.jpg

 

還真捨不行去摸它呢 ~~ 不過  不摸它  怎麼試色呢 ??

 

眼睛閉閉 4隻手指給它摸下去啦  >"<

 

鏘 鏘 !!  先來個手臂試色照吧 ~~

 

color.jpg 

紫色算是帶紅色系的紫 

藍色 不像盤上實品那樣的的深  手臂上變淺了點藍 

銀白色  打亮很好用呢 

黑色  雖不是霧面的黑 細緻的亮粉 看起來是很低調的

 

CHIC CHOC 魅惑星炫眼影  粉質很細 摸起來 真的有點像是乳質眼影

不易飛粉 很容易沾取

 

先介紹到這   請期待我的魅惑星炫眼妝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