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微笑安安合作過後,對微笑安安的平價飾品是愛到爆回購了好多次呢,這次又再度合作超高興的,而且這次的選單幾乎都是較女人味的飾品。

  第一條短鍊

ψ微笑安安Φ

日系♡LOVE排字鏤空綴鑽愛心短項鍊

 

愛心造型短項鍊,絕對是不敗的流行百搭款,細緻鏤空樣式加上單鑽點綴,更提升了質感,是日本雜誌出現率極高的一款本命短鍊,不管是搭配什麼樣的服裝都是那麼搶眼好看。

我覺得有點像字母項鍊或癈話項鍊的風格,不同的是它是以鏤空LOVE字樣排成心形,再鑲以單顆美鑽綴飾,甜美風再現於我脖上。 

 

ψ微笑安安Φ  
【部落客Gina推薦】立體線條五角星耳環‧2色《耳勾式‧改夾式》

 星星造型耳環,是最不退流行的百搭款,而市面上的款式也很多,但很才看到這種極簡線條造型,卻能帶著濃濃時尚氣息並帶甜美龐克風,即使搭配簡單的服飾,也非常亮眼。

當初剛看到這對耳環時超有愛的,喜歡它簡單的星星造型,尺寸大小又很適當,但卻想著自己的耳洞己密掉了,而嘆息不已,就在我帶著失望的心情在瀏覽網頁時.突然發現這款立體線條五角星耳環可以改成夾式的,哇~~讓我從地獄回到天堂,二話不說,這一定要下訂.太讚啦~我有新耳環了~~

看!(我不是在駡人唷~)是不是簡單卻很有型呢!不過有點小缺點,我覺得耳夾部份不夠緊,耳環容易掉落,不知要怎麼改善它呢?

 最近寒流來襲圍巾,手套紛紛出籠,看看我的圍巾,都是格紋的,看起來還真是鬼遮眼,還好顏色不同,格紋表現也不相同.

 

就算是己有了4條圍巾了,但我還是再選一條圍巾

 ψ微笑安安Φ男女皆宜

【團購】素色&格紋流蘇毛料圍巾‧24款

 

 

一條質感超柔軟的圍巾,是冬天必備單品,除有保暖用外,更是時尚造型的大幫手~隨意纏繞2圈就很有時尚造型感~
而這款圍巾是屬不佔體積的毛料款式,最大的好處就是當外出,臨時不配戴時,可輕易摺放在包包,或大衣口袋中,但仍具相當的保暖度;戴上它,即使衣著不厚重,也能為您帶來濃濃暖意哦!
精選12款素面色+ 12款格紋款式,每色都很好搭配,不論自用或送禮,都很實用大方~~

 

 

 我選了素色的粉紅色圍巾,因為冬天的衣服絶大部份都是暗色系的,所以我這次選粉紅色,搭配衣著也能讓沉重的暗色系衣著增加色彩度,減輕沉重感.

 雖不知是何種質料的圍巾,不過微笑安安這款圍巾質地很柔軟,戴起來很舒服,保暖度也很夠,低温寒流來襲也不怕啦。

雖然這幾季髮箍走的是閃亮風或誇張風,不過以我平常的的裝扮來說,過於誇張的髮箍對我來說很不適合,更何況我的大餅臉實在是不能太過於亮相,於是我就挑了這款

 ψ微笑安安Φ韓國進口

細版緞面格紋小花豹紋髮箍‧3款7色

 

 對於要長戴於頭頂的飾品而言,舒適性更是重要,久戴不痛是很重要的,這款髮箍主畏材質應讓是金屬的,摸起來就是和塑膠的很不一樣,這樣也比較不會說很容易就不小心折斷了,外面包覆的細絨布料,光滑有質感,雖是犳紋圍案但細細的髮箍就不顥的太花俏,剛好我現在沒染髮,黑髮再配上細款的犳紋髮箍,反而出色。

我覺得它的弧度很刪好,軟硬度也是,真的戴一整天下來耳後也不會痛,沒有抓齒也不易滑動,真的是好戴的一款髮箍哦...而且很便宜哦~韓國進口才百元上下,不買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