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玩試用第一次體驗到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魅睫毛後,讓我對假睫毛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開始喜歡上戴假睫毛,只是要多加練習戴的技巧及換一缶黏性好一些的睫毛膠就是了.
很幸運的再次獲得魅睫毛的試戴機會~謝謝美人幫及奢華寶貝給我試戴的機會~
P1150486.JPG
這次我收到的是#1東京娃娃魅睫毛 ~11.JPG

孫芸芸唯一指定款 

BÉBÉ POSHÉ  Tokyo Doll Lashes

 

色澤柔順自然,捲翹自然、長短分明的造型,創造洋娃娃無辜大眼般的捲翹睫毛。

純手工製造,根根手工編綁,與機器製不同,不容易脫毛。

 

適合對像

喜歡假睫毛效果是自然捲翹、根根分明造型的人,營造出有如娃娃般的明亮眼神。平時外出、約會、上班,戴上此款假睫毛,眼睛立刻炯炯有神,甜美自然惹人憐愛!

 10.JPG

主要材質:尼龍纖維

東京娃娃魅睫毛 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好自然哦,好像是自己真睫毛的生長樣式,13.JPG

色澤也很自然,帶點光澤又不會過黑

14.JPG

 

剛從盒子取下,東京娃娃魅睫毛本身就有點弧度,來拿來比對眼睛的形狀,弧度很剛好呢!

15.JPG

捲俏的角度也很剛好不做作

16.JPG

東京娃娃魅睫毛的材質摸起來很柔軟,睫毛部份也夠細,所以感覺很不一樣,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看下張照片就知道啦~

二款假睫毛相比之下,差異就很明顯囉~~

左邊是東京娃娃魅睫毛,右邊則是今年春季化妝品展時購入的台製假睫毛-自然款

一樣是台灣製造,品質還是有差呢!! 不是今天我要試用奢華寶貝魅睫毛就說她的好話,

看照片也知,美容展購入假睫毛的梗至少是魅睫毛的2.3倍粗,睫毛編排方式也不若魅睫毛自然,捲俏度也不佳,唯一贏魅睫毛的就價格啦.沒記錯的話10對才150元左右..我想應該是手工編搒與機器製的不同吧..戴起來當然也沒有魅睫毛舒服就是了~

17.JPG

~ 我還在拍產品照時,我家小模又來了,硬是要我幫她戴上這新玩意,沒上膠就讓她的內雙眼皮來夾住魅睫毛囉 沒想到效果不錯呢..只是太了長了點 ︿︿”

18.JPG

好了別玩了,還是讓媽咪來戴戴吧!!

再來看看素睫的照片~眼皮泡腫隨著年齡增加而下垂,讓我原本外雙眼皮被擠壓成內雙,原本就稀少的睫毛更是不明顯

19.JPG

戴假睫毛前,要先比對假睫毛和自己眼睛的長度,並修剪到適當長度,並且要把梗彎一彎,讓梗更為柔軟有好戴,東京娃娃魅睫毛的梗很細,所以滿柔軟的,

剛戴上的樣子,我還沒補眼線哦,是不是很自然呢~細梗的好處,就是不會太明顯,使得東京娃娃魅睫毛戴起來超自然,不說我有戴假睫毛,朋友還以為我去種睫毛了呢~

22.JPG

 

這張是我有畫一點眼線,增加一些眼神~

23.JPG

 

開眼照來囉~看看單眼戴東京娃娃魅睫毛的差別!

哇~~真的是差好多哦~好像瞬間睫毛都長長了呢

9.jpg

二眼都戴上了東京娃娃魅睫毛,即使沒有上眼妝,就能讓眼睛變的很不一樣,而且一點異物感都沒有哦,真的很舒服~

側面看看,捲俏度是不很自然呢,老實說,這張照片是只有戴好假睫毛,我還沒讓真假睫毛結合在一起呢~所以眼尾有上下二層出現

25.JPG

來完整的眼妝照~加了眼線和淡淡的眼影 創造出很不一樣的眼妝

東京娃娃.jpg

和之前只用睫毛膏的效果真的差好多哦~~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只刷睫毛膏,是不是像我說的差很大!P1140904.JPG

 睫毛膏要刷個3層才能出現濃密感而長度實在是很難像假睫毛的妝效..重點是睫毛膏刷個3層,眼毛會變的好重很不舒服,即使夾翹了,過沒多久也會塌下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假睫毛會有受到喜愛,除了能加強眼妝效果之外,還很方便,只能說快又有效.像我這新手,也能輕易上手,當然啦還是要多戴幾次,讓技巧更熟練..

 

戴上了東京娃娃魅睫毛,讓我的睫毛不只有了存在感,還很自然的以為是自己的真睫毛,
26.jpg

我覺得還滿適合在白天戴這款東京娃娃魅睫毛的,妳看是不是根根分明,自然不做作,也不會太誇張~
唯一缺點就是我沒有下睫毛來相呼應

意思是我要戴下睫毛嗎???等我上睫毛戴的再熟練一些再說囉~人家有畫下眼線來補救了啦

27.jpg 

試戴了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魅睫毛#1東京娃娃魅睫毛
 

 真的是自然又舒服真的是不給她還真說不過去,隨著貼法不同或是眼影的變化搭配東京娃娃魅睫毛都能變化出不同效果的眼妝.

自然質度★★★★★ 

 柔軟度★★★★★

捲翹度★★★★★
上手度★★★★★

 舒適度★★★★★

睫毛在眼妝中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妳和我一樣睫毛短又少,想要有自然放大眼神的效果,一定要來試試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魅睫毛#1東京娃娃魅睫毛

若是要有濃密效果,我推薦好萊塢巨星魅睫毛也是很自然的濃密唷!P1150821.JPG

當然啦.另外二款邁阿密寶貝和巴黎公主也以列入敗家清單囉~

這樣四款就能隨著心情.場合來搭配妝容讓我的妝容不會一成不變~~

睫毛膏們~對不起啦,我變心了

 



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