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gg的鞋子實在是太搶手了,第一批的鞋己賣完了,預購要等到12/12之後才出貨呢~所以我選的也是要等一等囉.

 某天黑貓小弟打了電話給我,我還在訥悶說最近沒買東西,怎會有宅配的東西來呢??看到這二大箱著實讓我驚喜了,

看到包裝上的桃紅色的grace gift字樣,才想起來這是我這個月美人幫前5名的鞋子啦 ~~ 

超高興的啦,好像收到聖誕禮物呢~~迫不及待的快來開箱~~

 

 這次選的二雙都是KAZANA的靴子,粉藍色帶白花朵的鞋盒就好像是禮物盒般的精美,難怪gg是網拍鞋的天后,連鞋盒也不能馬虎的啦~

每一雙鞋都有二個防塵袋,一雙鞋墊及gg的售後服務說明卡,是不是很貼心呢~

快來看看我選的短靴~

 

KAZANA時髦BOOM~皮帶交叉金屬釦厚底短靴 咖
  • 秋冬最具話題性的時髦風踝靴!
  • 完美尖圓楦+高跟~打造性感修長率性曲線
  • 厚底防水台設計更穩更好走!

 

 

 

 

 

踝鞋是這幾年秋冬,女孩們不能錯過的時髦指標款

 

 

存在感滿點的翻領交叉皮帶側釦設計多層次的效果瀰漫著英倫率性時髦氣息! 立即佔據了眾人的目光焦點!

10cm挑高跟度+2CM厚底防水台立即展現出model般性感修長雙腿!復古的尖圓楦頭+內側拉鍊設計不僅好穿好脫滿分優點!

想成為令人著迷的時髦指標焦點~秋冬穿搭褲襪或是合身長褲+皮外套就超有型!


★有
時尚咖 個性棕 辛辣黑 3色可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約10.5公分/前底厚約2公分〕->這對鮮少穿高於3公分鞋子的大餅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

材質:高級質感牛紋面料+舒適萊卡布內裡+真皮吸汗腳墊+精緻耐磨防滑底

製造產地:中國/香港

 

筒子高度約在腳踝上約2-3公分,帥性的皮帶交叉金屬釦讓短靴增加了軍風味~讓原本屬於美人的高跟短靴有了剛味,更加帥氣~

搭配短褲.短裙,差不多有8公分的高的跟(跟全長扣掉防水台),讓我瞬間長高成了178公分,腿部線條拉長,不管是單穿或是搭個過膝襪,或內搭褲都很好看.

 或是換件今年最夯的boyfriend jeans作個中性打扮,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帥”啦!!

 

其實之前我就一直就在找長筒靴,剛好這次的選單中有不少雙的筒靴,有流行款的過膝靴.毛毛靴,老公建議我這雙

KAZANA皇家經典風~馬蹄金釦圓弧車線油皮長靴 咖
  • 時尚皇家馬蹄釦飾
  • 經典油紋皮料x直挺靴筒,輕鬆打造長腿視覺
  • 筒口圓弧車線很有設計感!

 

 經典就是不退流行,不管潮流怎麼變化,基本款也是安全百搭款,所以我接受了老公的建議,我自己也是很愛這雙,

 

KAZANA皇家經典風~馬蹄金釦圓弧車線油皮長靴 咖

 


充滿簡約時尚感的經典長靴款 
是今年絕不能錯過的must強力單品
精緻馬蹄釦設計,瞬間就讓時尚度UPUP~
特選高質感的油紋皮料製作~挺而不硬!
合身靴筒設計,大大修飾腳部線條,輕鬆打造長腿視覺~
貼心萊卡滑布內裡與真皮腳墊設計,穿著觸感舒適透氣!
超百搭的時尚設計感~
建議搭配連身洋裝或是塞牛仔褲都可以輕鬆突顯流行感!
變身為大受歡迎的時尚品味甜心吧!

★共推出 質感棕 品味黑 經典咖 3色可以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平跟/約3.5公分

 

 筒高剛好到膝蓋下方,它的材質挺而不硬,油面皮紋,光澤度十足,摸起來非常光滑,而內裏採用萊卡滑布,讓這雙靴子不用拉鍊也能輕鬆穿脫.

略尖的靴頭,修長的鞋型,雖然是筒靴也能修飾腿形,讓腿看起來較為纖細修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