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餅眾多的smashbox 寶貝    榮登TOP 明星商品中   大餅也有缺少的幾樣產品

 而HD數位感光粉底液就是其中之一

每次到櫃上想拿試用包 櫃哥都說試用包的色號不適合我  就這樣一直沒機會

大餅很懶的在櫃上直接試妝..不是SMASHBOX的BA們會大肆推銷,

是大餅自己覺得在櫃上試妝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就.....

 

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到HD數位感光粉底液了  可惜的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似乎要停產了

(揮別油光輕粉餅也停了  我都還沒分享吔三條線.gif  )

目前在官網上也看到新系列-水彈力塑型系列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是我太忙(藉口)了啦^^"

 

進入今日主角~~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smfu2.JPG


高畫質的妝感,膚質不僅細緻更加透亮 
    

你說它是一瓶粉底,我說他更是一瓶保濕精華液!高科技的
        

          「生物載入系統」將所有有效的營養成份慢慢釋放出來,擦
          上它肌膚都感覺被照顧的好幸褔喔!可以有一整天的平滑及
           柔順,不再擔心因為缺水而引起浮粉及乾裂狀況,特殊的粉
           體感光粒子,就像隨身帶著打光師一樣,讓你的好膚質光澤
           由裏透到外完全不含油質成份,並提供SPF15全效的防護功
            能。(截取自官網)


全系列針對各種膚色需求  細分為13種色號


P1010857.JPG

 

大餅拿到 是LIGHT L2 色號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

光看外盒還不覺得顏色有異狀

取出HD數位感光粉底液後就發現大大不妙

這L2對偏白的大餅來說似乎有些過深啊....

smfu1.jpg

 

真空瓶按壓的包裝 取用相當方便  

smfu3.JPG

 

 瓶身上貼有保存期限~ 

smfu4.JPG

 

這樣看起來 好像和手背不會有太大的色差

不過手背比臉還啊!!

smfu5.JPG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質地如同官網介紹  無油質  無粉感 有保濕精華的FU

推勻後 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  

smfu6.jpg

 

如果大餅再晒黑點 這個色號就很適合我啦

看看左右二邊 差不多是差了一個色號哦

smfu7.JPG

 

 我想用在臉上 應該會差比較多^^"

所以以下試色 就不把色差問題考慮進去囉  

單單就以HD數位感光粉底液的妝效為主

 

使用前~保養完並上了白色隔離霜 : 斑斑 小紅痘.毛孔 無一不在

使用後~除了隔離霜外沒有再上任何妝前打底產品修飾 就擦上了HD數位感光粉底液

均勻膚色  能遮掉部份小瑕疵  肌膚不會有上粉底液的負担感  感覺挺保濕的

smfu8.jpg

 

 

smfu9.JPG

 

似乎遮瑕力對大餅來說有這麼一點點不太夠  斑斑和毛孔都還是在那和大家Say Hello

 

遠一點距離~ 毛孔看起來較不明顥 不過斑斑還是挺清楚的..

這也是我最在意的啦...

不過如果只是膚色不均 淺淺的小斑斑應該是遮的掉的

喜歡裸妝感的這缶HD數位感光粉底液就很適合囉~~

smfu10.JPG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保濕度很足 再拍上蜜粉後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持妝力還不錯 愛出油的T字部位差不多在上妝後4小時 才看見有些脫妝 

這幾天天氣冷  可以持妝到5小時左右呢...太厲害了..

 

 平常大餅在上底妝前是會針對大餅在意的缺點做處理

而使用的妝前乳有瞬間光采凝露.揮別油光粉底露

或是SOFINA的零油光妝前修傭乳.毛孔隱形膏....等等妝前打底產品

所以己把瑕疵修飾過後再上粉底液,就需要像HD數位感光粉底液這種輕薄妝效的粉底產品 

這樣才不會有厚妝感 ^^


至於色號不對的問題  我得挖出過白的粉底液來調和  或是用飾底乳來調應該也是可以

改天再來試試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