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秋冬季節 除了臉部的保養品要換成保濕性較高的之外

滋潤呵護身體肌膚的護膚品也是要跟著換季

尤其是常常接觸及冷空氣的手和腳更是要換成高滋潤成份的才行

 

 而大餅的確是很需要好好的滋潤一下我的手和腳

身體屬於乾肌人的大餅 手腳更是乾的不像話

有一次我爸看到腳跟也不禁搖搖頭 他心裏可能想說:ㄜ.gif我女兒的腳怎麼比我的更為乾裂啊!  

 

我也不是沒有在照顧我的腳   只是 三不五時我都忘了它還沒被擦上乳液就是了011_無言.gif  

 

不過我還是會關心它的   所以這次FG美妍邀請我就來報名  

寶貝腳啊~~ 你有福囉~~

 

3m手足龜裂護理霜

 

3m1.JPG

樸實的軟管包裝  容量:120ML

 

訴求 全天候滋潤呵護手足  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嗎??

3m2.JPG

 

在台灣製造的  在包裝底部 打印上了製造日期

很新鮮吔~~ 2011.9.9製造

3m3.JPG3m4.JPG

 

3MNexcareTM手足龜裂護理霜 

全天候滋潤呵護手足
 

  • 好吸收:含天然酪梨油精華,能修復乾裂同時快速吸收
  • 清  爽:含天然酪梨油精華,清爽不黏膩
  • 潤  澤:添加葵花子油增加肌膚彈性光澤
  • 保濕柔嫩:添加綜合胺基酸、保濕柔嫩肌膚
  • 溫和不刺激:天然成分、ECO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油脂(認證單位:歐洲Ecocert)、滋潤肌膚無負擔
  • 含白麝香

 

3m5.JPG3m6.JPG

 

近85%消費者在選購相關產品時,特別在意滋潤度,希望能改善缺水型情形。

3M研發團隊針對「潤澤、清爽、好吸收」消費者需求,在3M手足龜裂護理霜添加通過歐洲著名ECOCERT第三公正單位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油脂,天然成分讓使用者滋潤肌膚無負擔。

同時,配方中的葵花子油及綜合胺基酸等成分,增進保濕柔嫩肌膚效能增加彈性光澤。

3M亦考量消費者日常工作習性,特別選取天然酪梨油精華,能修護乾裂同時快速吸收,日常使用清爽不黏膩,而長期使用更能滋潤並柔和乾燥及粗糙肌膚以預防龜裂。 (摘取自3M新聞稿)

3m7.JPG

 

上開式瓶蓋 單手一推就推開囉~  

 

都說它是極潤感了  看看它的質地   豐潤的乳霜狀

 

  好喜歡這樣淡淡的白麝香味  有種 BABY的純淨香

3m8.JPG

雖然3M手足龜裂護理霜強調能帶給肌膚高度滋潤 

但質地卻非常的輕盈 滑潤 好推

3m9.JPG

 

就先從症狀較輕的手來開始吧!

其實會一直沒有擦上護手霜是因為小孩在家 不知怎麼地 就一直要碰水 一下洗這 一下洗那的

常常剛擦好護手霜又要碰手  於是就乾脆不要擦了

現在小孩上學去了,除了洗菜洗碗上厠所要碰到水之外,大部份時間我的手可以保持乾燥

這樣我就會好好的擦護手霜

不過我的手 很醜  我有一點指甲強迫症...就是留不得指甲長出來

所以我的指甲大部份都是短短的  以前我還會咬指甲咧   近年來有改掉很多了 

我老公一直笑說我的手比他的還難看015_orz-v2.gif  

 

看看醜醜的手指頭吧 ~~ 指緑乾燥 脫皮

3m10.JPG

 

擦了3M手足龜裂護理霜後  滋潤度真好~ 馬上就變的不那麼乾了

而且手還很清爽 完全不會有黏感  繼續打字也很輕鬆

 

3m11.JPG

 

再來看看重度患者  (有醜照 慎入)

 

 

 

 

 

 

 

像大餅腳這樣 單單護足霜或身體乳 已不夠滋潤度  

想想我好像也好久沒清除老癈腳皮就是了

我腳的年齡可能有50歲囉 ~~不會吧.gif  

 

3m12.JPG

 

不囉嗦 洗完澡後,趁皮膚還很濕潤趕緊來擦上3M手足龜裂護理霜 

仔細的多按摩幾下 讓3M手足龜裂護理霜能夠深入肌膚底層 滋潤修護我這阿罵腳 

3m13.JPG

 

連續擦了一週後~~ 

3m14.JPG  

3M手足龜裂護理霜是可以視情況需求來增加擦3M手足龜裂護理霜的次數

不過大餅也是只有在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擦一次 就套子看電視.睡覺

經過了6天晚上的密集修護   我的腳~ 變的光滑.柔軟又細嫩  

原本乾裂的情形也不復見 滑嫩嫩的腳跟 不再刮襪子啦...

 

這1.2週以來天氣冷 雖然下著雨但仍覺得空氣很乾燥

還好用了3M手足龜裂護理霜 讓我的手腳不怕被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