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1.jpg

 

Coffee Time

猜猜我喝的是那一個顏色的膠囊??

 

唉呀~ 不是大餅家新增加了膠囊咖啡機啦...

一樣是膠囊新玩意兒   不過這三顆不是咖啡膠囊   是面膜膠囊啦**

首圖看起來是不是超像咖啡膠3滴呀~ 雖然我也很想購入一台膠囊咖啡機的說...

 

剛認識innisfree這個品牌  是因為前一陣子在看繼承者們

等著每週三.四  先看直播  完全聽不懂的韓文   但看著畫面也爽

隔天再看中字版   (有了翻譯 劇情了解度差好多)  

是說繼承者們  實在是好看啊...  雖然覺得結尾有點過於為了集數而結尾的有點草率

主要是捨不得結束啦~~~   金嘆(李敏鎬)帥慘了  

還有英道(金宇彬)啊~~~ 也是腿長到炸掉   也是大餅我難得會喜歡的單眼皮型男   哈~哈~

模特兒身材有夠棒的

 

在沒劇看的日子   就搜了好多劇中主角的相關新聞來看  

無意間發現了李敏鎬代言了innisfree  

看了微電影-"初戀"    也順便認識了一下innisfree這個品牌

隸屬於愛苿莉太平洋集團下(旗下有雪花秀、蘭芝、ETUDE HOUSE)的innisfree

目前還沒有引進台灣    不過在網路上可以買到

這次能體驗到innisfree 的產品  就要謝謝韓秀姬  提供這三顆試用品

很多種口味~  我剛好選了黃緑紅這三顆!!!!  

 

inf2.JPG

 

肌膚最需要的保濕   不管是在那個季節  

尤其在冬季     更別說我正在進行居家杏仁酸   臉真是乾到一個不行

差點請出馬油來防護  

我有上網查找了一下有關innisfree   他們家的保濕產品好訐不少

所以我選了 和保濕有關的"油菜花蜂蜜營養保濕膠囊面膜 "

 

inf4.jpg

 

 

看起來小小一顆  容量也只有10ml  看介紹是說可以用三次

不過我是抱著存疑的態度   哈~ 臉太大了咩 ==ll

 

inf5.JPG

 

 

第一次看到油菜花也能變成保養品的成份之一  

透明帶有點黃色   看起來像是凝膠狀

淡淡的不會太人工香 仔細聞還可以聞到蜂蜜香甜味 ^^ 有想舔一口的衝動XD

 

 

inf7.JPG

 

本來是想說一次就要把它用完所以直接用手挖取面膜

不過挖面膜時才發現這顆油菜花蜂蜜營養保濕膠囊面膜

質地相當的稠   真的有點像蜂蜜那樣的稠度 

 在臉上抺開時  有點像是把卸妝油抺上臉的那種感覺

 

inf8.JPG

inf9.JPG

inf10.JPG

 

在臉上薄薄擦上一層   雖然有點油感卻不會悶

很奇妙的晚安面膜質地  

老實說    臉上雖不會有異物感  頭髮卻很容易往臉上跑XD

這天用時剛好洗好頭   抺完油菜花蜂蜜營養保濕膠囊面膜才想到我頭髮還沒吹乾

吹頭髮時  需要巧妙的避開把頭髮吹向臉   不然又要再沖頭髮了><

 

還好睡覺時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沒用完的面膜  把封膜再蓋回去   膠囊邊邊做了個插口   

像我這樣把封膜插下去   再放入冰箱內保存就行囉  ~

是不是很貼心啊!!

 

inf6.JPG

 

隔天起床後   不會像一般凍膜那樣乾掉  比昨晚剛擦完時略乾一點而己  

inf11.JPG

 

清水沖掉臉上的油菜花蜂蜜營養保濕膠囊面膜後  (相當好沖)

過了一夜居然 臉上不會有油感   可以不用洗面乳洗

這是大餅之前用的晚安凍膜也做不到的

 

   

 

 肌膚滑滑的  毛孔看起來有比較小一些  水足感很不錯

 

 inf12.JPG

 

感覺滿不錯的   等我拍完照也不會說乾繃到要馬上拍化妝水擦後續的保養品

 

 

第二顆是紅色系的"彈力恢復氧氣補給石榴睡眠面膜"

inf13.jpg

 

 

乳粉色   也是有香香的味道   比油菜花蜂蜜的味道還淡些

 

inf14.JPG

inf15.JPG

 

 

看起來像凍膜  實際上的觸感  有點像乳液   不過是不會被肌膚吸收的乳液

臉上推開後   也是在臉上有一層薄膜

這一顆感覺比較清爽   一樣不會有負担感

inf16.JPG

 

 

昨天喝太多水   眼睛太腫   容許我遮一下(是說平常也很浮腫就是了XD)

inf17.jpg

 

 

肌膚看起來很有元氣  雖然一樣沒睡飽   卻不會有倦容

 

緑色這顆是緑濟州島榧茶樹修護保濕膠囊

 

inf18.jpg

 

 

會選這顆原全是因為"緑濟州島榧茶樹"  

來自濟州島的innisfree 所使用的原料是濟州島契作的植物 

而"緑濟州島榧茶樹" 對大餅來說是新鮮的植物  所以就選了它

 

inf19.JPG

 

 

透明凍膜質地   香味有點特別   聞起來有點檀香和麝香mix 過的味道  柔柔的很好聞  

inf20.JPG

 

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就把這顆給一次全塗上臉   厚厚的覆蓋了全臉 

  懶的再放回冰箱去  這樣有點浪費說 

 

inf21.JPG

 

不知是天氣冷還是怎樣   這顆"緑濟州島榧茶樹" 保濕膠囊敷起來就感覺涼涼的

前二顆都不會有這樣涼的感覺

不是那種薄荷的涼感   是好像站在打開的冰箱前面  有冷風一直往臉上送的涼涼感覺

這顆也是三顆中質地最清爽  最像用慣了的凍膜質地

 

inf22.JPG   

 inf23.JPG

 

隔天起床洗臉後   厚厚一層的緑濟州島榧茶樹保濕膠囊晚安凍膜

經過了一整夜的修護及釋放水份  

肌膚喝飽水  自然就氣色好   上起妝來也很快速又服胋!!!  

 

這是大餅的innisfree 初體驗    

上網找相關資料時發現有用過innisfree 的美人兒都是大推緑茶系列

還有火山泥系列...殘念  我沒選到火山泥清潔面膜   

 

妳喜歡那一顆呢???

inf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