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1

 

很久沒分享去角質的產品了   這次在try it 申請到的試用

是大餅用過保養品的德卡  dermalogica 

感許有些人對德卡有些陌生  

幾年前有在百貨公司設櫃  

新品牌 沒有大明星代言  也沒有花大錢砸廣告的情形下

默默的撤出了百貨專櫃的市場  

後來再次見面是在美容美髮沙龍中  美容spa中心也看的到它的身影  

現在網路上也都買的到了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搜尋看看

 

der2

 

包裝走的是簡約風  全系列的都差不多是這樣 

精微亮顏素  也就是去角質的產品

白色粉末狀  無任何香味   仔細聞會有點像米的味道

 

der3

 

結合物理(獨特米糠與穀米萃取)及化學性去角質,細微穀米粉末

沒有限制   全膚質都能使用  ( ( 正在使用醫藥配方的去角質用品者除外 ))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之後,將精微亮顏素倒取適量加水混合後,於臉部和頸部按摩約3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若肌膚敏感時可敷於臉上無需按摩一樣達到使肌膚明亮及溫和去角質效果。

 

 

,加水後可打出柔細泡沫

第一次使用時   看了瓶身上的標示,是說洗完臉後使用 

於是我洗完臉 不把臉上水分擦乾

就把精微亮顏粉直接抺上臉XDDD

就這樣 靠著臉上些微的水分把精微亮顏素變成像是受潮的粉末這樣

 

der4

 

於是我就開始在臉上很認真搓啊搓的  尤其是t字部位!!!

還好精微亮顏素的粉末並不是有微小顆粒的那種

再加上有一點點的水分溶解了部份的精微亮顏素

所以在臉上搓時並不像顆粒型的去角質那樣有顆粒在臉上瀼動感覺

 

沖洗後  臉是有比較不暗沉  

不膪卻有點紅紅的   而且等我拍完照後  就覺二頰有些乾繃感 

T字部位感覺倒是還好  (我的二頰本來就比較乾)

 

der5

 

還好臉上雖有些部位有點紅紅的   過一會兒就退了

出奇的是我在擦乾臉上的水分時  T字部位的粉刺有浮出來的感覺

還在在鼻子附近  撿到一根脫離毛孔的粉刺!!!!

這實在是意外的收穫啊!!!

 

der11

 

精微亮顏素  是支可以天天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請依個人膚況及耐受度斟酌使用次數及間隔)

但每天用一次就夠囉...不用早晚都用    我是晚上洗完臉後 才使用

 

剛洗好的臉  感覺不到剛洗好的樣子(其實時間也晚了就是,該睡覺去了)

 

der6

 

後來啊..我上網去找了精微亮顏素的資料   

才發現我昨天的方法完全錯誤

難怪洗完臉有點紅紅的XDDDD

 

正確的使用法方是要把精微亮顏素加水起泡 才對!!!!!!!

 

der7

 

適量的精微亮顏素 加入適量的清水 

搓一搓 很快就從粉末變為細柔的泡沬  

可以像洗臉一樣全臉搓一搓(約3分鐘)

也可以把泡沬敷於全臉 (避開眼周) 不用按摩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啦~~

der8

 

我一定會在T字部位加強按摩

果不其然的  在擦乾臉上水分時又讓我在下巴找到一根脫離毛孔的白頭粉刺

 

很開心吔...雖然浮出的粉刺數量不多   但這也算是意外收穫

如果根深蒂固的黑頭或閉鎖性粉刺也能因微精亮顏素而鬆動  那不知該有多好啊~~~~

期待這瓶13g的微精亮顏素用完之際能看到更多的粉刺浮出 ^^

 

der9

 

精微亮顏素是說可以天天使用的温合型去角質

肌膚較脆弱的臉蛋也可以用哦

因為它遇水後就會溶解   還能搓出細柔的泡沬

不怕顆粒會磨的皮膚不舒服 

 

不過用了幾天後覺得 天天用微精亮顏素對外油內乾的大餅臉來說

似乎會讓臉有點過乾   之後調整成2-3天使用一次

這樣似乎比較適當  ~~

 

der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