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1.jpg

 

 

室內空間格局無法變動的情形下,就只能利用屏風或門簾來稍加改造室內空間視覺感,想要DIY我就直接聯想到特力屋購物網,現還有APP更加方便選購了呢~

看了窗簾/門簾,好多好漂亮的花色,也有許多不同尺寸可以選擇,和女兒研究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的選了金格拉斯雙層線簾90x180cm米橘

 

ww12.jpg  

 

90*180的尺寸,是比較適合我想要隔開走廊的尺寸。

 

ww14.jpg 

 

選購時沒注意到這金格拉斯雙層線簾有附上一伸縮桿,我還另外加購了一支,多出了一支,留給別的房間用。

 

 

ww13.jpg

 

可直接水洗的材質,沾了灰塵或是被小朋友給摸黑後,只要浸泡中性洗潔劑清洗後吊掛風乾即可,超方便的啊~~很適合我這懶人

 

 

 

 

ww15.jpg

 

 

摸起來略硬,扁平式雙層線簾,特殊編織法讓線簾不脫線,不虛邊,又易清洗。的確是小資家庭的好選擇。

 

ww17.jpg

 

客廳通往房間的走廊,沒使用任何屏風或門簾前的樣子,使得大門一開後就能看到厠所,雖不知在風水上來說有沒有影響,但萬一沒穿褲子時剛好開了門就很糗啦~~~

(是說誰會上厠所不關門??)

 

 

ww16.jpg

 

 

金格拉斯雙層線簾一層是細扁線一層是寬版長方直條,不同形狀,讓人有雙重視覺,看起來更優美。

安裝也很方便,只要把伸縮桿穿入己縫製好的套洞內就可以囉~~~

這種使用伸縮桿的,不用在牆壁上鑽洞,隨時都能更換新門簾~

 

ww19.jpg 

 

雙層雙色門簾,雙重視覺感,亮眼的橘色搭配淺淺的米色,顏色温合,和我家主色調也很搭,視覺感很不錯。

 

ww20.jpg ww21.jpg  

ww18.jpg

 

也不用怕細線簾會容易糾纏,只要像梳頭髮一樣,用手指順梳就能梳開,長度部份也能做修剪,當窗簾也很不錯,當風吹入窗時,線簾隨風飛揚更添風貌。

   

 

 

另外,我房間的百頁窗前幾天突然壞了,於是就一起挑了個房間的窗簾,挑了好久,再度陷入下決定難關,花色實在太多,好多都好喜歡。挑的眼花撩亂的,最後選了個應該不會被我老公嫌的日式捲簾~紙麻編捲簾135x165cm棕白


ww2.jpg 

 

紙麻編捲簾135x165cm棕白

ww3.JPG  

 

使用紙,麻等自然素材,環保簡約的風格。

ww4.JPG  

 

簡單的DIY,若要安裝的牆面留有洞又剛好合,就不用鑽新的洞,剛好百頁窗拆掉後留有支架,我也不用再鑽新的洞,沿用舊的洞就可以了,隨捲簾附上的吊掛鈎暫時用不到囉~

 

ww6.jpg  

 

這種有拉繩的的捲簾,拉繩部份對家中有小朋友的來說是需要注意的,小朋友不懂事亂現容易發生危險,製造商很貼心的附了個牛角,就是要收納過長的拉繩,減少危險發生的機會。

 

ww8.jpg 

 

紙+麻的自然素材,看起來簡約大方,遮光性中等,,我喜歡陽光這樣灑進來,室內充滿陽光的感覺。

ww5.jpg 

 ww11.jpg 

 

拉繩滑輪很順暢好拉不卡卡,第一次拉這種捲簾的女兒,對把捲簾拉上放下覺得很好玩,一直重覆在拉來拉去="=

ww10.jpg

 

靠我一個人,沒用到工具,約10分鐘就把這紙麻編捲簾給安裝完成,DIY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難呢?省下不少安裝費呢~~

換裝這個紙麻編捲簾,簡約風格,透光性不錯,讓房間能夠在太陽出來時第一時間知道,這種被陽光叫起床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