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4_副本  

 

最近的天氣有夠不穩定的,慶幸的是下了陣讓水庫解渴的大梅雨,但不下雨時陽光也半點都沒有客氣的熱烈!!!這樣温度高高低低的天氣,你的皮膚是否也和妳鬧脾氣呢??

像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二頰乾T字油,在這種不穩定的氣候中,皮膚更是容易出油,尤其是夏季時,外油內乾的膚況再加上進出冷氣房讓肌膚缺水更為明顥,遇到天氣熱時,34、35度的高温,汗水譹人阿雜,臉上分泌的皮脂讓妝容花掉,實在是很痛苦。

這都是保濕基本功做的不夠而產生的膚況問題,肌膚保濕不夠,皮脂分泌的就會更旺盛,只要一出油,化的美美的妝容就完蛋了啦!!於是我最近啊,試用了OLAY長效保濕凝露,來幫肌膚補充不夠的水分,讓膚況趨於安穩,

 

OW1.jpg

 

 首先~看到這OLAY長效保濕凝露的藍色外包裝,就讓人沁涼了不少,也開始想要到海邊去玩耍了呢~近來在電視上也看到AngelaBaby的廣告強力放送,更讓人對OLAY長效保濕凝露燃起慾望,讓皮膚木能享受這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來深入肌膚底層,感受到飽水的美妙~另外一點更吸引我的就是這瓶長效保濕凝露使用了天使草成份,這可是專櫃級(歐X丹)的保濕成份啊~~開架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媲美專櫃級的保濕產品,用料不手軟。價格卻是親民許多!!

 

 

OW2.jpg

OW3.jpg 

 

靛藍色瓶身,雖是廣口瓶,打開瓶蓋後還有一隔板,阻隔了裏面的保濕凝露在一開蓋時就直接接解空氣,不嫌麻煩的話,可以用挖勺來挖取長效保濕凝露更衛生哦~

 

 

OW4.jpg

 

OW5.jpg

 

水藍色的長效保濕凝露,看了就讓人透心涼,水Q的凝露質地,白天保養的最後一步驟,清爽又好吸收。

OW7.JPG

OW6.JPG

  OW8.JPG OW9.JPG

 

淡淡藍色的長效保濕凝露,有點淡淡的香氣,清爽的無油凝露,我的半張大餅臉差不多用到一顆真珠的量,不用太多的量,延展力極佳,長效保濕凝露在肌膚上延展時,滑潤好推,水潤觸感邊推邊滲透入肌膚,吸數速度極快,也不會在肌膚上留下討人厭的黏悶感。

 

OW10.jpg

 

這是在天氣熱時一定要的保養品觸感,那種會黏會悶的保養品,在悶熱的夏季中實在讓人難以接受,擦在臉上超痛苦的,而OLAY長效保濕凝露的清爽度,這也是專櫃級無油保濕的好處,想要清爽又能24小時輕、透、水、嫩,非OLAY長效保濕凝露莫屬啦~

 

OW15.JPG

 

分享給大家我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的不同使用方法,我會分裝一些的長效保濕凝露在小罐中,放在冰箱中冰鎮。白天保養時我就會用這瓶冰冰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在保養的最後,冰涼的效保濕凝露抺於臉上時,可以讓肌膚表面温度下隆些,超舒服的。

 

  OW12.JPG

OW11.JPG

 

OW13.JPG 

OW14.JPG

 

 降温後的肌膚,肌膚補充了滿滿的專櫃級保濕精華,有了飽水感,肌膚看起來也亮了許多,好喜歡每次擦完OLAY長效保濕凝露後肌膚摸起來的那種嫩Q 水感,感覺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一片保水隱形膜,相對的也更容易上底妝,底妝薄上一層,沒有假面感,妝容更自然。

 

 

剛開始用時因為皮膚缺水的很誇張尤其是二頰部位,我會用多一點的長效保濕凝露塗抺於二頰處,略為按摩,讓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可以快速的調理我的乾乾肌,愛出油的T字部位也不能忘,清爽的長效保濕凝露擦於T 字部位,更顥出清爽之特性,讓t字部位出油的時間延長,肌膚保水度增加,讓後續的底妝更好上也更容易浮貼不浮粉,更因延長了出油的時間而保有了妝容的完整性的美好妝容也較易維持,大半天的也不因出油而脫妝。

 

 OW18

 

 

那天啊~只上了淡妝就出門剪髮,出門時天氣悶熱,走著走著汗流浹背,到了美髮院,等了許久也沒輸到我剪,結果頭髮沒剪成只是在這吹了冷氣和看了N本的數字周刋>"<害我還淋雨回家,趁著等待的同時來張自拍^/////^ ,沒想到妝容還是維持的很不錯呢。

 

 

OW17

 

  用了一陣子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膚況變的較為穩定,用量來說也有比剛開始用時還少一些,那天很熱,但答應了女兒要去吃火鍋(我應該是瘋了吧!!!)還好火鍋店的冷氣夠強,吃著火鍋也不會覺得熱的受不了,重點是室外35度進室內吹冷氣吃火鍋,又再到室外,實在有夠熱的啦!! 好想一直待在有涼涼冷氣的室內啊~手上的冰也融的好快,還好臉上的妝不會像手上的冰淇淋那樣的融化 ^^

 

 OW16

  

一瓶50ml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也被我用了大半瓶去了,清爽的凝露質地,吸收快速不黏膩,能夠深層保濕,讓肌膚越來越水嫩Q彈,更是我對付夏季外油內乾的好幫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