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6.jpg

 

假日午后來到101參加了Kiehl's神奇白泥活動,除了本身對Kiehl's之產品很喜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我自己深受粉刺、毛孔粗大等問題困援很久很久,主因我自己膚質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油二頰乾,再加上愛吃甜食……等等因素,使得粉刺總是像野草般的除不盡,春風一吹又長滿鼻頭。

ks14.jpg

 

粉刺和雀斑一直是我解決不了的面子問題,若要求助醫美~這可是需要很深很深的口袋才行,小時候的年代清粉刺的最佳工具除了粉刺夾之外就是萬能之雙手,對於手有點殘的我來說粉刺夾實在很難駕馭,大多依賴二根手指頭來擠擠擠,擠完當下很痛快,可以擠出好多粉刺,但卻一直在傷害肌膚而不自知,毛孔也因手擠而越來越大,隨著年紀漸長才知道用手擠粉刺是相當不好的,之後就藉助可以拔除粉刺的清潔保養品來對付粉刺問題。選擇了利用保養品來讓粉刺,毛孔和雀斑的問題滅至最輕。

 

這次來認識這神奇白泥,也是我對Kiehl's的好感度趨使,來自美國紐約的Kiehl's,是有著164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藥房起家的Kiehl's一百多年以來皆是以產品温合又天然為宗旨針對肌膚問題研發出適合的保養品來著。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

 

 ks3.jpg

ks4.jpg

 ks9.jpg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主要是深層清潔毛孔,再緊緻毛孔,除了清潔之外還添加了能夠舒緩及控油的成份,最主要的成份『神奇白泥』是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這神奇白泥在當地又被稱為解毒聖品。Kiehl's發現亞馬遜白泥中富含了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是全球唯一透過公平交易原則合法開採馬若拉島上之神奇白泥,且不會破壞自然生態。

 

ks5.jpg

 ks2.jpg

 

 

對於清潔面膜,妳的要求是什麼??

 ks7.jpg ks8.jpg    

 

大部份的人都想會想要以一抵十,對於清潔面膜除了要求其清潔力要足夠之外,還會想要能夠兼具有保濕,緊緻及控油之功效,其實我也是想要這種效果的清潔面膜。於是我來認識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及其同伴們。看看這連續6年

專櫃市場銷售NO.1的清潔面膜,更年年獲得美妝論壇網友票選NO.1的清潔產品有多厲害。

 

ks10.jpg

 

 希望神奇白泥能夠像魔術師的魔術將惱人的粉刺,毛孔粗大問題給解決。

 

ks12.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除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之外還有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另外也能搭配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來幫助鎮靜收斂毛孔,讓1+1>2搞定粉刺、毛孔、出油。

 

ks11.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在清潔臉之後,所以要先洗臉後才能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so先來洗臉吧~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ks13.jpg

ks15.jpg 

 

看似白色泥狀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成份也是含有了微小顆粒亞馬遜神奇白泥,沒什麼特殊氣味(這也是Kiehl's無添加香料色素),加點水搓揉後產生柔細泡沫,因含有微小顆粒的神奇白泥,在清潔臉部時會有點顆粒感,這種顆粒感和某些去角質產品的顆粒相比是較細微的顆粒,在臉上滑動時也是舒服的,不會感覺到顆粒刺激到皮膚,我自己覺得這條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是潔面+去角質二合一功能,洗後肌膚乾淨不乾燥,毛孔好像會呼吸.

 ks17.JPG

   

黑頭粉刺的表面也似被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給清潔乾淨,看起來不會那麼多的黑點點。

 ks16.JPG

 

臉洗乾淨,老癈角質去除後就來敷面膜啦!!!!

像我的粉刺是陳年的,所以再敷神奇白泥面膜前,我會先用温熱毛巾敷全臉或局部,因我這次是要幫臉做個大掃除,要敷白泥面膜於全臉所以我就全臉敷温熱毛巾,讓毛孔打開後再來敷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s19.jpg

 

ks18.jpg  ks20.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淺灰白色的泥狀,聞起來淡淡泥味,這應該是天氣的白泥氣味吧……??雖沒聞過亞馬遜白泥的原始味道,至少聞起來沒有添加有的沒的香料味道,相對的也較温合些。

 軟質略稀泥狀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很好抹於肌膚表面,附著力也強,不會敷了還怕會滴下來,我都會利用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10-15分鐘之間做做家事或是看電視,就算走來走去也不會滴落。

ks21.jpg

 

敷神奇白泥面膜時用量千萬別省,敷的量要夠厚,厚到看不到膚色為止,這樣才能覆蓋住毛孔,讓白泥深入毛孔吸附毛孔中的粉刺、髒污與多餘皮脂。

p.s記得避開眼周及唇週。只是我的唇週也長了粉刺。於是也敷上了神奇白泥面膜,不要敷到嘴唇上即可。

 

ks24.jpg

 

第一次敷時臉上會有點微刺刺的感覺,這是正常的,不是刺激的反應哦,像我隔3天再敷一次時,這微刺感就不太有了,當然啦,每個人膚況不同接受度也不同但不用太担心。若真的很不舒服當然也是要快點沖洗掉臉上的泥膜唷~不過kiehl's的温合成份倒也讓人放心、安心。

 

ks22.jpg  

 

最近天氣悶熱,白泥乾的速度較快,其實差不多7、8分乾就可以去洗掉了,這天因為要拍照使得臉上白泥膜有些過乾,不過白泥面膜最乾的狀況也差不多是這樣了,它不會像別的泥膜那樣若敷的時間過長或是半乾後臉部作動或有表情則產生裂紋反而對皮膚不好。

 

ks23.jpg

 

先在臉上潑點水讓白泥變的濕潤,再略為按摩全臉,像我就一定會加強T字部位,神奇白泥面膜的質地很細緻,在臉上滑動的感覺比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還要細柔,不用怕好像用了太多的顆粒狀產品在清潔臉部肌膚。

 

ks25.JPG

 

雖然厚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但遇水則軟化的神奇白泥,相當快就能沖洗乾淨,洗完後臉部感覺更舒服,感覺毛孔們都在無阻礙的呼吸著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而我臉上的陳年粉刺當然也不是用了一次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就能清光的,但是粉刺隨著神奇白泥的腳步離開的節奏讓我很開心,而且啊~當我把鼻翼翻開時更令我驚訝的是粉刺居然就這樣浮出毛孔,我都沒有擠哦~!! 鼻翼二側的粉刺就這樣被白泥給帶出來了!!!!邊邊有些小粉刺也都探出頭來,這時也別去擠它們(雖然手很癢XDDD)

只要拿棉花棒輕輕刮掉浮出的粉刺們就好囉。。。

ks30.JPG

 

毛孔中原本住著粉刺,因粉刺的離家出走,本應該會出現毛孔空窗期,不過還好神奇白泥中的紫草萃取可以幫助毛孔收縮,不然空著的毛孔也更容易卡髒污,也可以在敷完神奇白泥面膜後再拍上kIEHL'S的另一瓶明星商品,具有鎮定肌膚、收斂毛孔的金盞花化妝水↓↓↓↓↓↓↓↓↓↓↓

 

ks26.jpg 

 

ks27.JPG

 

金盞花化妝水中仍保有金盞花瓣,看起來挺特別的。温合的金盞花化妝水,聞起來也沒有什麼濃郁花香,淡淡的植物清香,清爽的水質地,輕拍於臉或是濕敷全臉來舒緩並鎮定肌膚,再做後續的保養程序,也是超舒服的。

 

ks28.JPG      

 

日常的保養,除了深層清潔使用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之外,也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產品

在炎熱易出油的夏天中,平衡多餘皮脂,幫助肌膚穩定。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ks32.jpg

ks31.jpg

 

也是滿特別的一款化妝水,看到沉澱在瓶子底部白白的東西了嗎?這就是亞馬遜神奇白泥唷!!!!!

使用前記得要搖均勻,讓含有神奇白泥的化妝水幫助平衡皮脂,化妝水中的白泥質地超~超~超細緻的,拍到臉上,臉也不會留有白白的痕跡,一樣水狀的清爽,讓肌膚無負担。這麼熱的天氣也只要這種清爽感的保養品啊~~~~才不會讓人Y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ks34.jpg

 

 ks33.JPG

 

無太油潤度的亞馬遜白泥淨緻乳液,質地偏凝乳狀,觸感較一般乳液較不同,一樣含有神奇白泥在其中,持續的調理肌膚,擦於肌膚時,滲透速度快,不悶滿清爽的,毛孔也不會有阻塞感。

 

ks40.jpg

 

 之前我也有用過KIELH'S的另一瓶控油聖水-藍色收斂水,但藍色收斂水對我的膚質來說,強度有點過,擦在臉上覺得讓臉有點過於緊繃,我想我應該用不上這麼強力的收斂水吧,後來改用金盞花化妝水就覺得一樣能達到收斂效果,又不會讓肌膚太緊繃感。而這次體驗了亞馬遜白泥毛孔淨緻系列後,發現金盞花化妝水搭配亞馬遜白泥毛孔淨緻系列一起來也很棒。

日常保養就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來平衡皮脂疏通毛孔,每次敷完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後就用金盞花化妝水來鎮定肌膚。

 

 

ks35.jpg

 

 

第一次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全臉使用,來幫全臉來個大掃除,第二次用時我就針對粉刺最多的T字部位來做重點處理!!!

 

ks36.JPG    

 

一樣是敷上適度的白泥面膜直至看不到膚色,在等待的同時二頰也不能就這樣讓它乾在那兒等,可以濕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或是金盞花化妝水,看當時膚況需要那種就敷那種化妝水,

 

ks38.JPG

 

 每週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次數可以是2-3次,當然也是看膚況來決定,像我剛開始時用,差不多是二天敷一次神奇白泥面膜,實在是太想把毛孔內的粉刺給清光光了啦,用了二週後,粉刺清況有改善後,就改為3天敷一次神奇白泥面膜。

當粉刺out,毛孔縮,臉摸起來就更為細滑的觸感,尤其是曾經長滿粉刺的鼻頭和下巴,也不會有一顆顆刺刺的粉刺突起感,這樣上起妝來就更輕鬆,不用再用毛孔隱形的妝前產品,毛孔也不會卡粉結塊,讓妝容更輕薄更服貼。亞馬遜白泥毛孔淨緻系列中的燕麥粉,對於皮脂分泌控管的很不錯,上妝後也不因皮膚出油而破壞妝容唷~

 

ks41.jpg

 

ks1.jpg

 

炎炎夏日,我還滿喜歡用亞馬遜白泥毛孔淨緻系列來管理我的毛孔問題,使用起來清爽是最大的誘因,再來深層清潔毛孔及粉刺同時並能舒緩又控油,以我這種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來說,用起來是挺不錯的。

若想也來試試亞馬遜白泥的神奇,感受一下毛孔能暢快呼吸的痛快感,快~不用等了

限時加碼活動「免費體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

即日起至2015/7/31止,連到 ☆★活動網站★☆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Kiehl's專櫃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各乙份!

這麼好康千萬別錯過啦~~~~~~

更多消息也可以加入◎Kiehl’s FB粉絲團◎ 或是follow一下 ㊣大餅我的小粉團㊣ 隨時接受第一手訊息唷~~

 

就是臉大才叫大餅 Big Cake is m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