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對於OB真是又愛又恨啊,愛它的衣款,恨它的缺貨速度超級快,每每看到甲意的衣褲,總是要先看褲存量才能決定是否要來排尺寸及列入清單中,有時候明明有褲存,總是在幾天後接到OB通知那一件又缺貨了.這個月也不例外的又是這樣,還寄錯衣服給我.本想默默收下的,實在是太貼啦,讓我那不好的曲線全都露.只好再換一件也因此因禍後福.能夠換到10/11上架的新款是不是很棒啊..

只是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只好先不等第三件衣服的到來先PO這二件的穿搭啦~

雖己近入秋季.不過氣温變化不大,還是秋老虎厲害,每天都還是熱的要命!防晒都還是要擦SPF50的才夠啊,今年夏天發燒到不行的雪花暈染牛仔褲我並沒有購入,時到秋季我卻入手一件雪花暈染的牛仔短褲,這條牛仔褲暈染效果是屬大片的,實品顏色偏淺,

看似適合夏天的頻色.卻以4分反折方式表現,尤其是褲腰頭和口袋壓印獨家設計的粉色字柔合了牛仔帶來的深沉感覺創造出酷派甜美的穿搭~ 

 褲腳反折處能夠讓大腿看起來有顯瘦的視覺效果,特殊抓皺處理,讓褲子多些立體感,OB的剪裁及版型以我選擇的尺寸來說滿適合我的,可以讓我偏肩的身形得以修飾。

 

T恤可以甜美可以帥酷,這次入手的這圖騰T,我個人覺得是很適合以酷帥或攪滾風來表現,當然也可以MIX的方式呈現,我

 

而我是選擇了以輕搖滾的方式來表現,而且這件撞色邊時髦女孩紅唇燙印棉T是長版的,

 

 好搭~真好搭~~ 單穿,加件小外套,或是搭條牛仔褲,真是好看到不行~(自我感覺良好中)

 

 換種風格搭件西裝短外套,也是很好看哦.,因為它是長版T,下半身除了搭褲子外,也可以只搭內搭褲或是Boyfriend Jean也是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