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ψ微笑安安Φ

獨特造型設計大圈圈不對稱耳環‧5款2色《針式‧夾式》

不對稱大圈圈耳環設計款式,是名模們走秀或藝人名媛參加時尚派對的最愛,不管是鑲滿閃亮動人水鑽的星星/櫻桃/蝴蝶結/愛心/米奇~搭配不對稱的大圈圈設計,讓整個人都顯得如此明亮而動人,搭配什麼樣的服裝都是那麼樣的好看搶眼,且抓鑽的鑲工一般只用於高檔的鑽石,更能展現細膩的質感 

 這款耳環我一看到就很甲意,,主因是我還沒有這樣大圈圈的耳環樣式,還有剛好在看〔康熙來了〕

時,有集在介紹女明星的配件,受到小S的大力推薦及比莉姐所收藏的耳環中,大圈圈耳環是經典不退燒款,讓我二話不說就選了這款耳環,微笑安安這款耳環也很特別是不對稱耳環,原本只愛銀色的我也破例的選了金色系,配合了過年喜氣的大紅色,超亮眼的.

而我選了同款不同圖案的二對不對稱耳環,可是別有用意的哦~ 第一款先來看看閃亮星星│夾式

 

第二款是氣質蝴蝶結│夾式

 

在星星及蝴蝶結上鑲有Bling Bling的水鑽,搭配起耳環的金色就更閃啦~能改成夾式的也是造福我們這些沒穿耳洞或耳洞己密合的人兒,讓造型能夠更多變,不過在夾子部份有副耳環過緊夾的耳朵有點痛,有副耳環不夠緊,很容易會掉落.

之前提到我會選二副不同樣式的耳環嗎!小心機就是我會把單邊沒有綴飾的單卷圈耳環,配在一起戴,這樣就變成了三種組合的耳環,單圈的更具時尚感哦~~還有我發現如果那天不喜歡那星星或蝴蝶結時,可以把它拆下來花點巧思經過 DIY可以變成胸針或是髮箍上的水鑽裝飾~是不是很讚的IDEA呢?

 

第三樣我選的是ψ微笑安安Φ

【韓國最新帶回】金黑雙色細版金屬手環《共12圈》

超好搭配的多層次手環,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飾品,多個圈圈的交錯搭配,穿戴出一種動感而時尚的感覺,交織/拋光/點點格紋.....等共12個的手環,可單獨戴一個,或是多個相互搭配穿戴,都相當時尚好看。

 

 我本來有點矛盾說要不要選這手環,因為之前我有選類似的手環,但是粗版只有六圈,這次是細版的共有12圈,有金黑銀三色組成,各圈花紋也不盡相同,我想這也是百搭款手環,所以就把它給帶回家啦,還可以和我之前粗版的搭配使用,真讚啊!!

 最後一款,我選了這條長鍊在選時和另一款7戒長鍊也是掙扎了好久,最後才選定這條

ψ微笑安安Φ

韓系♡甜美斑馬‧珍珠‧垂墜愛心長項鍊

 

 可愛的斑馬/珍珠/愛心元素組合出不同味道,特別的彷舊處理,帶著一股濃濃古著風,墜子及鍊子都相當精緻。長度方面並不是太長,算中等吧,剛好在胸前,滿適中的長度,尤於整條練子偏暗色調,這天搭了灰色上衣,似乎較不出色,反而是二顆白色珍珠很顯眼呢!

 

 貼心的微笑安安,附上了二條拭銀布,上次也有呢,只是我忘了PO,老實說,我也很懶的在每次戴後還擦拭過才收起來,都是直接放到抽屜還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