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我挑選的清單中,這件星月連帽外套是我的第三選擇,老實說我當時應該是鬼迷心竅,挑這這件很不合我年紀的一件外套,這〔DOKIBOKI〕系列的STYLE是活潑少女的路線,我是早就脫離了那年代很久啦,年紀大了還想裝可愛?!真是不可取啊!

 nov111.jpg  

 收到外套時被那”星月”給嚇傻了眼,居然是用黑色不織布裁成了星月形狀.再用灰白色的縫在帽子上的抽繩尾端,這實在是降低了這外套的質感,要不然其雙排扣帶點學院風的連帽外套看起來是滿好看的呢。我選了略深的緑色是我衣櫃中不曾出現的顏色,穿起來滿亮的但不代表我的政治立場唷!!(扯太遠啦!)

nov112.JPG

可惜的是在內側並沒有內裏,因為是刷毛質料,不像毛料較為硬挻,所以穿久會有點變形,如果扣上扣子,不小心午餐吃太飽,小腹就出來見人啦(羞)。

nov113.JPG

為了提升這件外套的年齡層,我把那縫在抽繩上的星月圖給拆掉,並在繩子尾端上打個結,這樣我穿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怪,變的正常許多。也或許是刷毛質料較為輕薄,即使單穿它也很OK,保暖度也很夠唷!

nov114.jpg

 對於上次的圖騰T很有愛,這次也選了件較有個性的斑駁塗鴉英國國旗七分袖棉T,經過處理後的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點味道~OB家的棉T品質還不錯,剪裁也夠合身,不會說尺寸或版型過大或過小,以我自己來說是滿合身形的,畢竟每個人高矮胖瘦不一様,圓身扁身也很難説,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服飾,也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nov116.JPG

 這天台北難得的好天氣,穿上了斑駁塗鴉英國國旗七分袖棉T&細蔥立體切線激瘦窄管褲到外面走走,難後的陽光讓我也戴起了太陽眼鏡(主要是想讓又圓了些的臉看起來更小些~),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七分袖有點過長,或許六分袖會更適合些。而且最近又吹起了洋蔥式穿法,在七分袖棉T裏再搭件百搭條紋棉T,不過把褲子給換成了牛仔短褲,是不是朝氣十足呢!(偷偷說我有把斑駁塗鴉英國國旗七分袖棉T給摺了點起來,總覺得這樣的比較順眼)

 nov115.JPG

 

即然是百搭棉T,單穿也是很OK的,重點是這件條紋棉T是”細”横條紋,也是讓我下手的主因之一,這樣也不會顥胖啦,不過棉T單穿即無聯又無趣,更無法突顥出這件棉T能讓自己的功能,於是當然要借助配件來讓自己的迼型加份,時至冬季,當然是要利用圍巾來變化一下囉!

 

分別拿了三款不同質料款式來玩穿搭,嗯!果然是很百搭的一件棉T不管是絲質圍巾或是格紋羊毛圍巾或是領巾,隨著打法不同,讓平凡簡單棉T也能穿出不同的味道。

nov117.JPG

最後要來說說這次的細蔥立體切線激瘦窄管褲,本以為這件是內搭褲,不過其略厚較為硬挺的質料,九分褲長帶有彈性也是很好穿好搭的一條褲子,不過選慣了XL的尺寸,這次換選L,我想說穿起來應該會更合身,貼腿,沒想到L缺貨.又不想等太久,所以又換成了XL,其實我穿XL是較為寛鬆舒服的,只是腰圍部份會略大一點,走路時褲子自然就會往下掉變成了低腰褲,其實這也還好,不會影響外觀,只是這條褲子,這幾天穿下來後發現看起來怪怪的,經過仔細檢柦,才發現是左腳褲管的立體切線似乎車歪了.站立時,右腳很正常,左腳明顥的中切線給歪了,看起來就有點怪怪的,還是我剛好收到瑕疵品呢??

nov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